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勇者无惧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勇者无惧》,副标题:神如何使用一颗单纯顺服和激进的信心,作者: 克里斯.韦罗顿(Kris Vallotton) ,杰森.韦罗顿(Jason Vallotton) 崔西.艾文斯(Tracy Evans),译者: 林淑真,出版: 异象工场,初版: 2013/08,页数: 160,尺寸: 17 x 23 cm,ISBN: 9789868758988。

神(基督教神学[1]),基督教信奉的至高唯一真神。按基督教《旧约圣经》记载的犹太教传统,犹太教将其信奉的唯一真神表述为JHWH或YHWH。犹太教认为上帝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超越于自然和人类世界。上帝[2]充溢天地,不受时空和社会环境的限制;全知全能,主宰自然和历史发展,审判人的行为并奖善惩恶。

内容简介

神可以使用你全然的顺服和激进的信心!

这个故事的主角崔西‧艾文斯是对神的顺服最毫无保留的一个人。她是一位医师助理,当她被俘虏,遭囚禁在亚洲某个小岛时,她为叛军游击队清理伤口。在莫三比克简陋的小屋里喝茶的时候,子弹从玻璃墙呼啸而过。她负责照顾9百名爱滋病孤儿。

本书中你将看见的不仅是崔西‧艾文斯在全世界各地所发生的精彩绝伦的真实故事,更是神可以如何使用一个人最原始的信心和顺服,透过她行做无比奇妙的大事。

相信你也会受到崔西的见证的启发,展开一场激进信靠和顺服的冒险旅程,全然信靠神的能力和祂对你一生的心意。

请系好安全带,好戏就要开锣了!

◎这本书将对许多生命中充满潜能,并且渴望看见这个世界改变的人说话

——安提阿事奉团、中国教会支援使团(AM/CCSM) 创办人暨顾问/巴柝声

◎当你的“勇敢”是建立在神的爱中时,你所做的一切才值得敬重。《勇者无惧》是一本能带给我们正面能量的好书。

——台北真道教会主任牧师/朱植森

◎这本书精采、生动,引人入胜,相信当你读完本书,必获至更大的信心。

——灵粮全球使徒性网络执行长/周庄碧明

◎“将你本身拿出来!”(参考以赛亚书五十八章10节)愿基督的爱借此书激励你我,直到我们可以“给出自己”!

——恩惠福音会台北复兴堂主任牧师/柳健台

◎希望每一个阅读中的你,都可以在里面找到勇气和希望。

——知名流行音乐歌手、艺人/范玮琪

目录

联合推荐

推荐序:彰显神大能的顺服器皿/比尔.强生

前言:崔西.艾文斯的冒险故事/克里斯.韦罗顿

第1章:人质

第2章:爱征服了我

第3章:拯救行动

第4章:原始的顺服

第5章:回归街头

第6章:挑战死亡

第7章:学习奔跑

第8章:疯狂的信靠

第9章:纯净的热心

第10章:带孤儿回家

第11章:现实世界

后记:热情拥抱命定/克里斯.韦罗顿

作者简介

新书试读:《成为神同在彰显的主人》

参考文献

  1. 神学的定义与任务,太原市基督教两会,2018-08-21
  2. 上帝,优文网,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