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加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加州名称是加利福尼亚州(State of California, 是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个州,州政府位于萨克拉门托。北接俄勒冈州,东界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南邻墨西哥,西濒太平洋。面积411013km²,它的名称取自西班牙传说中一个小岛的名称。

加州西北角有雷德伍德国家公园;东部内华达山脉西侧坡山麓地带有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金斯峡谷国家公园;东南部的死亡谷国家公园、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世界知名的“好莱坞”和“硅谷”均在州内。

州花是金罂粟 (Golden Poppy)。州鸟是加州鹑 (California Valley Quail)。州树是加州红木 (California Redwood)。州座右铭是“我已找到它” (I have found it)。

相关讯息

来到天使之城洛杉矶,到底有什么景点呢?就让我来推荐10大洛杉矶必游景点,快点好好安排行程,出发去吧![1]

因缘际会搬到加州,刚到时,我甚至不太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天仁茗茶、派克鸡排、小肥羊火锅,你甚至不敢相信自己是在美国,虽然以前多少知道加州的亚裔移民很多,但我没有想到竟是在一个区域内,能够打造这么完整的“亚洲生活圈”,你想得到的生活服务,举凡超市、牙医、会计师、律师,甚至公司的IT服务都可以找到台湾的公司。[2]

参考文献

  1. [1] [美国加州洛杉矶必玩]
  2. 搬到加州工作,我是美国梦成真,还是永远的异乡人?. 关键评论. 2019-03-27 (Chinese (Taiwan)). 

视频

美国加州是什么样的地方?达人一口气告诉你

经典!《加州旅馆》现场版


带你游览美国加州洛杉矶


探秘学霸聚集地:美国加州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