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zh-hk: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zh-tw: 加州大學河濱分校 ;zh-cn: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图片来源:UC Riverside 校园全景

图片来源:UC Riverside Logo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Riverside,简称 UCR 或 UC Riverside),是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的简称,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地处洛杉矶东边,景色宜人,被誉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城市之一。

UC Riverside 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名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是美国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也是世界一流、百强的著名大学。[1][2][3][4]

学院、专业简介

UC Riverside 治学十分专业和严谨,学校共设七个学院,其中最受学生欢迎的专业包括社会科学、商业、管理、营销、生物和生物医学科学、心理学、工程学、文学院、和教育学院等。全校多个学系的研究成果也都已达世界级水平。该校的农学系更是拥有全世界顶级之美誉,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在 UC Riverside,本科生有机会与曾获得各种学术奖励的教授共同参与研究项目,发掘自己的创造力。

另外,UC Riverside 非常注重环境保护环保能源的研发。学校曾得到一家中国电池公司价值1000万美元赞助经费,用于支持清洁电池能源、太阳能、和交通工具的可持续发展的项目研究。[1][2][3][4]

学校特色

1)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在全球排名在110名左右,在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2位,在2020年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位居第91。

2)该校以人性化、多元化、和世界级研究而著称,是加州大学十所分校中发展最快的。

3)是加州大学系统中拥有最优美的校园。

4)位于河滨市,距离洛杉矶市区只需一小时的车程,地理位置优越。

5)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唯一提供真正双录取的大学。[2]

学校校园

UC Riverside 虽然坐落于加州南部河滨市,在洛杉矶以东,但学校整体氛围充斥着浓浓的苏格兰风,校园内宿舍都以苏格兰地标命名,风景悠美,是美国最具本土风味的城市之一。

另外,学校距离迪士尼乐园只有40英里,离洛杉矶市区只有一小时车程,距圣地亚哥只有两小时车程,距著名的滑雪场地好莱坞魔术山等地也都不远。学校所在位置既有大城市的便利,又有小城镇的安全与友善,地理位置颇受学生喜爱。[1][3]





影视

UC Riverside from the Air -- Part I

UC Riverside from the Air -- Part II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