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刘德仁 (足球运动员)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刘德仁

图片来自happyhappybirthday

刘德仁Lau Tak Yan,1994年6月1日),生于香港香港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时效力香港超级联赛球会佳联元朗

球员生涯

2013年夏天,他随甲组球会公民,结果他获公民教练给予其首份职业合约。

直到在2014年夏天,公民选择不参战新组成的职业联赛港超联,留在甲组联赛角逐后,刘德仁转会至丙组球会中西区,并成功协助球会取得升班资格,同时成为队内的助攻王。[1]

2016年夏天,刘德仁获推荐往由中超球会广州富力出资及组建的港超联球会R&F富力试脚,并且在一个星期试训都表现出色,成功获富力录用。[2]9月18日,他在作客标准灏天高级组银牌初赛首度上阵,至57分钟被换出,最终富力以0–1落败。[3]

球季结束后,他随富力助教梁志荣转会至新组成的港超联球会梦想FC,并在9月24日对标准流浪高级组银牌首圈后备入替,首度为梦想上阵,但结果梦想以互射十二码4–5落败。

球季结束后,刘德仁加盟港超联的新升班球会凯景

2019年夏天,刘德仁加盟另一支港超联球会佳联元朗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