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凱姆·牛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18年11月14日 (三) 14:53 由 YH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凯姆·牛顿''' 凯姆·牛顿 Cam Newton 凯姆·牛顿(英语:Cam Newton,1989年5月11日-),美式足球四分卫,效力于国家橄榄球联…”)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凱姆·牛頓

凱姆·牛頓 Cam Newton

凱姆·牛頓(英語:Cam Newton,1989年5月11日-),美式足球四分衛,效力於國家橄欖球聯盟的卡羅來納黑豹隊。

牛頓大學時代曾先後在佛羅里達大學、布林學院與奧本大學打球,2010賽季帶領奧本大學老虎隊獲得校史上第二座全國冠軍獎盃,並榮膺海斯曼杯。2011年NFL選秀中,他被卡羅來納黑豹隊以第一順位選中,也因此成為了自安蓋洛·貝爾泰利(1944年)、萊昂·哈特(1950年)後,第三位在一年內先後獲海斯曼杯、全國冠軍並成為NFL選秀狀元的球員。而且,他是其中唯一一位在NFL新秀賽季獲「年度最佳新秀」(Rookie of the Year)稱號的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