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杰克·施特罗明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杰克·施特罗明格

图片来自哈佛大学

出生    1925年8月7日

原名    Jack Leonard Strominger

母校    哈佛大学

荣誉    拉斯克基础医学研究奖1995年

知名于   美国免疫学家

现职    哈佛大学教授

专业领域  主要组织相容性复合体

杰克·莱昂纳德·施特罗明格英语:Jack Leonard Strominger,1925年8月7日),出生在纽约市。美国免疫学家,哈佛大学教授。施特罗明格的主要工作是阐明人体免疫反应的分子免疫学基础。主要的研究领域的主要组织相容性复合体的蛋白质结构和功能。1995年获拉斯克基础医学研究奖,1999年获日本国际奖[1][2]。为免疫学先驱 研究自我耐受性和妊娠免疫学。他的实验室专门研究人类组织相容性蛋白的结构和功能及其在疾病中的作用。在他漫长的科学生涯中,他发表了 960 多篇科学论文

简历

杰克是物理学家安德鲁·施特罗明格和伊桑·施特罗明格的父亲。

参考资料

  1. Lasker Foundation – 1995 Basic Medical Research Award. Lasker Foundation. 1995 [1 February 2010]. 
  2. 2.0 2.1 Jack Leonard Strominger. The Complete Marquis Who's Who (R) Biographies (Marquis Who's Who LLC). 6 November 2009. 
  3. Golden Plate Awardees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Achievement. www.achievement.org. American Academy of Achievement. 
  4.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Directory Entry. [1 February 2010]. 
  5. Dr. Jack L. Strominger. japanprize.jp

视频

博士的“自然杀伤细胞”杰克·斯特罗明格

参考文献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