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傑克·施特羅明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傑克·施特羅明格

圖片來自哈佛大學

出生    1925年8月7日

原名    Jack Leonard Strominger

母校    哈佛大學

榮譽    拉斯克基礎醫學研究獎1995年

知名於   美國免疫學家

現職    哈佛大學教授

專業領域  主要組織相容性複合體

杰克·莱昂纳德·施特罗明格英语:Jack Leonard Strominger,1925年8月7日),出生在纽约市。美国免疫学家,哈佛大学教授。施特罗明格的主要工作是阐明人体免疫反应的分子免疫学基础。主要的研究领域的主要组织相容性复合体的蛋白质结构和功能。1995年获拉斯克基础医学研究奖,1999年获日本国际奖[1][2]。為免疫學先驅 研究自我耐受性和妊娠免疫學。他的實驗室專門研究人類組織相容性蛋白的結構和功能及其在疾病中的作用。在他漫長的科學生涯中,他發表了 960 多篇科學論文

简历

杰克是物理学家安德鲁·施特罗明格和伊桑·施特罗明格的父亲。

参考资料

  1. Lasker Foundation – 1995 Basic Medical Research Award. Lasker Foundation. 1995 [1 February 2010]. 
  2. 2.0 2.1 Jack Leonard Strominger. The Complete Marquis Who's Who (R) Biographies (Marquis Who's Who LLC). 6 November 2009. 
  3. Golden Plate Awardees of the American Academy of Achievement. www.achievement.org. American Academy of Achievement. 
  4.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Directory Entry. [1 February 2010]. 
  5. Dr. Jack L. Strominger. japanprize.jp

視頻

博士的“自然殺傷細胞”傑克·斯特羅明格

參考文獻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