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信心和行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全景网 的图片

信心和行为》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赞美歌是赞美神的歌曲,以管风琴[1]伴奏的合唱曲。由赞美诗发展而来。取《圣经[2]》或其他教会文字为歌词。在基督教会中举行奉贤仪式或布道之后用英文唱歌。其中包含独唱的,称为"独唱赞美歌";无独唱的,称为"合唱赞美歌"。十六世纪宗教改革后,基督教新教的赞美歌相当于旧教中的经文歌。

歌词

1. 要成为黑暗中光芒, 就要进黑暗世界; 要成为世界的防腐盐, 就要学像主耶稣。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爱世人, 学像耶稣的榜样; 带领人到主前,归入上主, 把荣耀归给主神!

2. 要成为世上的一粒种子, 就要埋进地底下; 要成为耶稣的喜乐门徒, 就要跟随祂脚踪。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爱世人, 学像耶稣的榜样; 带领人到主前,归入上主, 把荣耀归给主神!

3. 若有人要你走五里路, 就跟他走十里地; 若有人赤着身受饥饿, 不要拒绝施怜悯。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爱世人, 学像耶稣的榜样; 带领人到主前,归入上主, 把荣耀归给主神!

4. 主耶稣为我们舍弃生命, 不要忘记祂慈爱; 至高神赐我们永生生命, 我们应赞美、传扬。 (副歌) 在信心、善行中爱世人, 学像耶稣的榜样; 带领人到主前,归入上主, 把荣耀归给主神!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