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佩珀代因大學 ;zh-hk: 佩珀代因大學 ;zh-tw: 佩珀代因大學 ;zh-cn: 佩珀代因大学 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PPD),又译作佩波戴恩大学培普丹大学,主要校区位于美国加州马里布(Malibu),俯瞰 Malibu 湾的太平洋,校园曾经被评为全美最美丽的大学校园之一;其他校区为西洛杉矶校区(West LA)、尔湾校区(Irvine)、恩西诺校区(Encino)、圣克拉拉校区(Santa Clara)。

佩珀代因大学是乔治·佩珀代因(George Pepperdine)在1937年创立的一所私立、独立的基督教大学,学校坚持基督教会的新约传统。2020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该校位居全美第50名,俗称基督教中的“哈佛大学”。学校仲裁法(LL.M Dispute Resolution)专业排名全美第一,基督教学校排名第一。[1][2][3]

学校历史

1937年,乔治·佩珀代(George Pepperdine)创立 George Pepperdine College。他的目标是:

  • 建立一所有认证、第一等的博雅教育大学(liberal arts college);
  • 让学生拥有耶稣形象的生命,而且爱教会、爱人类。

1936年,George Pepperdine College 拿到 Northwest Association 颁发的认证。

因为1960年代,在洛杉矶 Vermont Avenue 发生种族性的暴乱(Watts Riots),George Pepperdine College 于是在1967年搬迁到 Malibu。

1970年,由于增加了研究所和其他学院,学校升为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

1972年,Pepperdine College 创办了其他的新校区。

到目前为止,该校与加拿大、英国、澳洲、纽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30多个国家的800多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4]

学院、专业简介

佩珀代因大学虽然是一所基督教大学,但并不限制学生的信仰,任何宗教的学生都可以在该校学习。

学校只设置了5所学院:文理学院、商业与管理学院、教育与心理研究生院、法学院、和公共政策学院。本科生集中在文理学院,其他学院均为研究生学院。

MBA、特殊工商管理、TESOL(教授非英语人士英语)、JD(Juris Doctor)法学、教育心理、公共政策学、新闻系、传播学、整合营销传播等,是该校最热门的科系。[5][6]

校园特色

佩珀代因大学的老师几乎都是基督教徒,所以在课堂上也会时不时传播一些跟基督教有关、非常正能量的理念,这是学校独特的文化,也是一种很温暖的体验。

学校主校区在马里布,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城市,位于洛杉矶西部,当地高级住宅密集,许多社会名流、冲浪高手、和心怀梦想的人都很喜欢这个城市。

马里布以沙滩和阳光闻名,从1950年代起,马里布曾是多部美国电影的拍摄地,今天,很多荷里活(Hollywood)的超级巨星和很多亿万富豪均居住于此,所以此城市也俗称“富人区”。[3][7]




影视

美国Top名校系列之 佩伯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