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佩特拉·塞科芙丝卡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佩特拉·塞科芙丝卡
Petra Cetkovská

图片来自alchetron.com

个人资料

全名     Petra Cetkovská

出生日期    (1985-02-08) 1985年2月8日(39岁)

代表国家   捷克

身高     1.72米(5英尺7 12英寸)

类型     网球

佩特拉·塞科芙丝卡Petra Cetkovská,1985年2月8日)是捷克职业网球女运动员,2000年转职业。她的WTA生涯最高单打排名为第25(2012年6月18日)。

2000 年转为职业选手后,她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打世界排名。 25,2012年6月18日。在她的职业生涯中,切特科夫斯卡击败了前十名选手马里昂·巴托利、埃琳娜·德门蒂耶娃、安吉丽克·科贝尔、李娜、阿格涅斯卡·拉德万斯卡、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和维拉·兹沃娜列娃[1][2][3]

简历

2016年,切特科夫斯卡本应在霍巴特国际队开始她的赛季,但由于腰部受伤,她在比赛开始前退出了比赛。她通过参加澳大利亚公开赛恢复了行动。这是切特科夫斯卡自 2012 年以来第一次参加这项赛事。她在第一轮输给了 30 号种子 Sabine Lisicki。

三月,切特科夫斯卡参加了印第安维尔斯公开赛。她在第一轮被德尼萨·阿莱托娃 (Denisa Allertová) 击败。在印第安维尔斯之后的一周,她飞往迈阿密参加迈阿密公开赛。 Cetkovská 在第一轮再次被击败,这次是被英国外卡球员 Heather Watson。

切特科夫斯卡本打算在查尔斯顿的沃尔沃汽车公开赛上开始她的红土赛季,但由于右大腿受伤,她退出了比赛。她于 5 月返回参加法国公开赛。由于排名较低(136),她参加了资格赛以进入正赛。她在第一轮资格赛中对克里斯蒂娜·库乔娃退役。

在 7 月 11 日那一周,切特科夫斯卡在她的国家参加了 ITS 杯。尽管是二号种子和去年的决赛选手,但她在第二轮输给了同胞加布里埃拉·潘特茨科娃。 两周后,切特科夫斯卡在她的国家参加了另一场比赛,布拉格公开赛。在那里,她在第一轮被丽贝卡彼得森击败。

塞科芙丝卡 在本赛季馀下的时间里不再参加比赛。她在年底排名第 581 位。

参考资料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