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佛朗哥·斯凯荣内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佛朗哥·斯凯荣内

法郎哥·斯凯荣内于1916年9月26日出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他父亲威多利尔(Vittorio)是军队里的总军医,而母亲佐娃娜·花比利(GiovannaFabbri)是意大利红十字会的队长。

职业生涯

法郎哥·斯凯荣内于1916年9月26日出生于意大利佛罗伦萨。他父亲威多利尔(Vittorio)是军队里的总军医,而母亲佐娃娜·花比利(Giovanna Fabbri)是意大利红十字会的队长。

他出身于源自非常古老贵族(马帝拉诺·圣尼可拉伯爵Conti di Martirano San Nicola和莫达菲罗卡斯多伯爵 Conti Mottafilocastro)的富裕家庭。在他六岁时,他和他弟弟依武珍尼尔(Eugenio)痛失父亲。他是念人文主义的却进入大学念航空工程。

他的嗜好有:阅读,网球,骑马和伐舟。他是以珍尼尔·拜帝也利(Genio Pontieri)建造桥梁单位的少尉军衔加入军事服务。

过后他继续他的学业,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时,他却自愿从军并要求加入珍尼尔·古阿斯打多利(Genio Guastatori)毁坏敌人单位。他被派往利比亚前线。在1941年圣诞前夕,他却成为英国囚犯,扣在依都大(El Duda),图卜鲁格的南方。后被拘留在印度永(Yol)的俘虏营至到1946年年终。

1946年12月26日,他乘最后一艘专载囚犯的船只返回祖国意大利。他和母亲在接近科森扎的卡罗莱伊重聚(而他弟弟却在战争中丧生),母子两人同住将近一年。1948年初,他去了博洛尼亚寻找工作。他早已有意从事有关汽车设计的工作,那是他最热爱的。

最初他是为时装屋做时装设计,并获得很大的成就,但汽车设计才是他的才能。1948年9月25日,他和玛丽亚·路易莎·边威奴帝(Maria Luisa Benvenuti)结为夫妻,两年后,在9月10日他的女儿佐娃娜出世了。

1951年4月他们迁居到都灵,那儿有主要汽车车身设计和制造商行。他和巴帝斯打·宾尼·法利纳(Battista Pinin Farina)联络,因为对方很欣赏他的设计,可是无论如何他们无法和作,因为宾尼·法利纳(Pinin Farina)不允许他的汽车模型签上设计师的名字。后他和奴基欧·贝尔东尼(Nuccio Bertone)会面,两人终于成功合伙,至使他创造不少杰出的汽车,如:阿尔法·罗密欧B A T、Giulietta Sprint、Giulietta SS及其他。在1959年他却和贝尔东尼(Bertone)断绝了汽车车身设计的独有关系而自立门户,构想出兰博基尼350GTV,ATS 2500 GT,为日本Prince Motors设计的1900 Skyline Sprint,Titania Veltro GTT,为Intermeccanica设计的车款如:阿波罗(Apollo) ,Torino ,Italia GFX,Indra,Italia IMX和Murena。

在1967年,他为阿尔法·罗蜜欧设计了传奇的Alfa Romeo 33 Stradale,被众人认为那是他最美丽的创作之一。Intermeccanica破产后,业主是加拿大籍的法朗克·雷斯内 (Frank Reisner)却逃之夭夭。而法郎哥·斯卡荣内(Franco Scaglione)因此亏掉了他一生的储蓄,他大受打击,在失望之下隐退了。

在1981年他迁居到苏韦雷托,里窝那省的一个小镇。他以为已被世人遗忘,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1991年7月他被诊患上肺癌,经过两年漫长病痛折磨,他于1993年6月19日与世长辞。 [1]

参考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