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伊江岛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HLY讨论 | 贡献2022年11月26日 (六) 00:46的版本 (创建页面,内容为“{| class="wikitable" style="float:right; margin: -10px 0px 10px 20px; text-align:left" ! <p style="background: #D6A4AB; color: #000000; margin:auto; padding:5px 0; "…”)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伊江岛

图片来自okinawa

伊江岛(いえじま)是冲绳群岛中的一个岛屿,距离冲绳岛本部半岛仅9公里之遥。周长为20公里,面积23平方公里。截止2012年12月,岛上人口为4610人。最高点为城山 (冲绳县),标高172公尺。城山外形像一座火山,但事实上是侵蚀出来的,在古代曾是航海标记和琉球人信仰对象。[1]

介绍

伊江岛在行政区划上属于冲绳县国头郡伊江村。岛上有渡船前往对岸的本部町

美国记者恩尼·派尔冲绳岛战役中死于伊江岛。该岛南部有他的纪念碑。

影片

【伊江岛】船で行ける!日帰りでも大満足!“伊江岛ぶらり旅”の魅力をお届けします♪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