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伊拉莉·布拉茜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伊拉莉·布拉茜
出生 (1981-04-28) 1981年4月28日(42歲)
 罗马

伊拉莉·布拉茜,1981年4月28日出生,意大利模特、主持人、演员。代表作有《南瓜花》、《恐怖中幸福的家》等。丈夫是被誉为“罗马王子”的意大利球星弗朗西斯科·托蒂(Francesco Totti)

伊拉莉·布拉茜 - 人物简介

伊拉莉·布拉茜,1981年4月28日出生于罗马,布拉茜在认识托蒂之前是意大利电视三台天气预报的主持人,同时她也曾经在多部电影中担任女主角。2005年6月19日托蒂和布拉茜结婚,之后布拉茜成为意大利电视五台金牌栏目“PASSAPAROLA”的主持人。布拉茜在少女时代就表现出了过人的演艺天赋,她的身高1.72米,三围分别是89、64、94,被称为亚平宁的“出水芙蓉”。[1]

家庭生活

在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的一次采访中,布拉茜向人们讲述了她和托蒂的生活,并非充满激情但却爱意绵绵。“最近几年,他已经变了一些了。”布拉茜这样回味那个曾经更年轻的托蒂,“以前,弗朗西斯科是一个很胆小、害羞,又有些敏感的人,而且他还特别能吃醋。假如我穿了一件比较袒胸的衣服,他就会要求我换一件。”
和托蒂结婚已有5年,布拉茜现在已经是香奈尔克里斯蒂安这两个孩子的妈妈。不过在婚姻当中,她从来没有迷失过。布拉茜相信,一个独立的自我,能使家庭更加美满幸福。如果单纯依靠托蒂生活,那么对她、对孩子,对整个家庭,都将是一件不幸的事情。
布拉茜这样解释着自己的原则:“我为我的个性和风格骄傲。我从来没有和丈夫比什么,不过我为自己设计的生活也从没有依靠过任何人的保护。我认为这是自尊,但我总是先考虑他,而不是我,因为爱是相互的。[2]

伊拉莉·布拉茜 - 个人经历

布拉茜在少女时代就表现出了舞蹈演艺天赋,曾在多部意大利电影中出演过角色。

在意大利,没有别的球星太太享受比布拉西更多的自由,因为她的老公是"罗马王子"托蒂(Totti)。 他允许老婆在自己面前抽烟,甚至允许她向公众裸露自己的身体--但不要以为布拉西是暴露狂,她只不过恰好比别的女人有更骄人的身材而已。

喜欢裸露,但绝不放荡,认识托蒂前布拉西是意大利电视三台"天气预报"的美女主持人,在博米利亚导演的《南瓜花》和雷纳托导演的《恐怖中幸福的家》中,她都是头号女主角。从2002年偷偷赶往日本约会罗马王子开始,她的温柔体贴就迷住了托蒂。曾经风流的“王子”终于决定结束情海旅行,在意大利罗马体育馆附近的豪宅,托蒂与布拉茜开始了同居生活。

托蒂与布拉茜2005年6月19日奉子成婚,11月6日生下大儿子克里斯蒂安。后来布拉茜成为意大利电视5台金牌栏目“Passaparola(暂译《传递话语》、《过字》)的主持人。2007年1月份接棒主持电视1台的当家栏目《鬣狗秀》。

2007年5月13日,生下女儿香奈尔。 [3]

视频

意女郎:让托蒂告别花心的“罗马王后”布拉茜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