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伊娃·布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Eva Braun
原图链接

爱娃·布劳恩(Eva Braun,1912年2月6日-1945年4月30日),纳粹德国领袖阿道夫·希特勒长期的女友,两人在自杀前结婚。

生平

伊娃·布朗出生于德国慕尼黑市。父亲弗里茨·布朗(Fritz Braun)是一名教师。有姐姐爱尔莎和妹妹格利特。

希特勒的女人Eva

眼前这位笑容甜美、傻里傻气的金发女孩是希特勒超过13年的伴侣。任谁来看,无论在年纪还是气质上,都很难将她与这名恶名昭彰的历史罪人联想在一起。 尽管两人没有实质的婚姻关系,也几乎未与希特勒共同出席公众活动;但希特勒待她就如同妻子一般,她也始终默默的陪伴在希特勒的身旁,甚至曾说:〝如果他死了,那我也活不下去了〞。从各样的影像与纪录来看,爱娃内心也许引颈盼望著成为〝希特勒夫人〞那一天的到来。

17岁时于慕尼黑为海因里希·霍夫曼(希特勒专职摄影师)工作,为霍夫曼助理及模特,由此结识了希特勒,在两年之后与希特勒发展为恋爱关系。

Eva Braun-1
原图链接

第二次世界大战尾声阶段,伊娃·布朗向希特勒表示忠心并前往柏林总理府之下的元首地堡与其相伴。1945年4月29日苏联红军逼近这一区域,伊娃·布朗经一简短民事婚礼同希特勒成婚(是时布朗33岁,希特勒56岁)。不及40小时之后,两人于地堡的房间内共同自杀,伊娃·布朗吞下氰化钾,希特勒则开枪打中太阳穴,德国民众日后才得知两人的情感关系。[1][2]


参考来源

  1. 希特勒的女人Eva. 每日头条. 2018-10-28 [2019-10-08] (中文). 
  2. 希特勒的女人Eva. 文学城 » 博客. 2018-08-04 [2019-10-08]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