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付玉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0年1月26日 (日) 22:42 由 CLY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创建页面,内容为“ {{Infobox person | 姓名 =付玉龙 |圖片 = File:20131118154824t62R.jpg|缩略图|居中|250px|[http://img1.ahtv.cn/material/news/img/640x/2013/11/201311…”)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付玉龍
出生 04-24
國籍 中國
別名 小老畢
職業 主持人、演員、歌手
知名於

中央電視台軍事·農業頻道年度新人獎

中央電視台七天樂全明星非職業歌手大賽總冠軍
知名作品 《水牆》《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聯盟》《鄉村大世界》

付玉龍,出生於河北省唐山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1]

主持的主要節目有CCTV-3《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聯盟》、CCTV-7套《鄉村大世界》、CCTV-11《美猴王爭霸賽》、安徽衛視《超級笑星》等,主持風格亦莊亦諧、幽默風趣,聲音模仿能力極強,有央視百變主持人的美譽。2014年付玉龍擔任《2014網絡農民鬧元宵晚會》的主持人,幽默風趣的主持形式,深受觀眾朋友們喜愛。

演藝經歷

2004年,參與主演小品《特殊宴請》 、《夸七爺》分別獲得「新蓋中蓋」CCTV全國喜劇小品大賽二等獎和銀屏獎。[2]

2007年,開始擔任CCTV-7《鄉村大世界》欄目主持人。

2010年,開始擔任CCTV-3《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聯盟》節目嘉賓主持。

2011年,聯手音樂製作人高進,推出兩首中國風歌曲《龍耀東方》、《轉身》。[3]

2012年8月,與央視農業頻道畢銘鑫、鍾雲合作主持第4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 12月,參加CCTV-1《謝天謝地你來啦》欄目的錄製,在節目中即興演繹出了一位鄉村播音員的形象。

2013年2月,登上安徽衛視春晚的舞台,與博林、劉大成合作表演小品《王者歸來》。 5月,擔任CCTV-11《美猴王爭霸賽》欄目的主持人。

8月受邀主持了「荷都放歌·今世緣之夏」暨第13屆中國金湖荷花美食節大型文藝晚會[4]

9月,擔任第五屆新農村電視藝術節的主持人。12月,搭檔餘聲共同擔任安徽衛視原創喜劇競技類真人秀節目《超級笑星》的主持人。

2014年1月,搭檔安澤、大潘、黃莉共同擔當CCTV7《2014網絡農民鬧元宵》晚會的主持人,並表演開場歌曲《元宵美》。 同月,還擔任安徽衛視春節晚會的主持人。 9月5日,與周丹丹、大春、董笑菲、孫希超、李莉共同擔綱第6屆中國新農村電視藝術節的主持人。

2016年,參與《2016年安徽衛視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

《夢的征程》發布

 

CCTV7著名主持人付玉龍發布個人全新單曲《夢的征程》,作為央視節目主持人,付玉龍跨界唱歌卻同樣精彩,會讓許多喜歡他的觀眾發現了他多樣化的才華。

《夢的征程》整首歌曲以夢想為主線。夢想,一個承載歷史、期許未來的詞彙,成為激勵個人夢、家庭夢,國家和民族前行的磅薄之力。

它是一把堅定信念的鑰匙,在等待着來領取它的主人。

「山一程,水一程,朝暮一起同行;你來忙,我來匆,都是龍子龍種。燃燒青春,點亮夢的征程,光榮綻放,花香,夢的天空。」縱觀歌詞,整首歌曲不但但是追夢、向上、正能量的傳遞,還包涵有華夏子孫在風雨之中,患難之時,能相扶相持,團結互愛,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傳承和發揚的頌讚。

「個人夢」築「家庭夢」「家庭夢」築「國家夢」。和睦鄰朋、親仁善鄰是我們自古以來的為人之道。而青春無邊,奮鬥以成,只要心中有夢,堅定夢想,生命必將散發出更加絢麗奪目的光彩!家國處處無限蓬勃生機!

付玉龍是中央電視台知名節目主持人,主持的主要節目有《周末喜相逢》、《鄉村大世界》、《超級笑星》等,每一欄節目都創造了非常高的收視率。付玉龍主持風格亦莊亦諧、幽默風趣,聲音模仿能力極強,有央視百變主持人的美譽。他對音樂有着同樣的熱忱,每一次的演唱都讓他對舞台充滿了眷戀,這也是他堅持自己音樂夢想的原因。

人生是一次長跑,這首新曲《夢的征程》是付玉龍的全新音樂作品,在2016年到來之際,付玉龍用這樣一首充滿希望和蘊含傳統文化的歌曲給聽眾們在追夢的路上找到各自全新的目標。小編也希望這首正能量的歌曲,能給每一個人帶去鼓勵、心靈淨化和人生感悟!

付玉龍用他的音樂才華再一次向聽眾證明了他的音樂實力,這首新作《夢的征程》也將隨着他激情澎湃的歌聲住進更多人的心裡。而付玉龍的標籤也將變得更加豐富,除了知名節目主持人之外,跨界歌手也將成為他的代名詞,讓我們共同聆聽這首歌曲,去感受歌曲中隱藏的無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