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亞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亞蘭舊約聖經中有兩個亞蘭(Ram,希伯來語:רם)。天主教譯本譯作阿蘭,新遺詔聖經譯為阿拉爾木。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簡介

一個是閃的兒子,他的兒子有烏斯、戶勒、基帖和瑪施。

另一個是猶大的後代,希斯侖的兒子

按照聖經學者的理解,其出生的記載是關於猶大支派一部分民族起源的神話.

路得記將法勒斯列為大衛王的先祖之一,後來有被列入馬太福音中耶穌的家譜。

埃及記並沒有出現亞蘭,或許亞蘭於以色列人出埃及時已死,其孫拿順為出埃及第二年的猶大支派的族長。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

視頻

亞蘭 相關視頻

人類發展史上宗教與科學的關係
中國文化與宗教信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