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于祥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于祥
出生 1986年7月

于祥 (足球、篮球运动员) 同名人物有CUBA明星,华侨大学球员;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球员。

CUBA明星球员9

小档案 于祥是华侨大学篮球队的大前锋,也是CUBA史上最为闪亮的明星之一。 中文名:于祥 [1]
位置:中锋
出生日期:1986年7月
民族:汉
身高:203CM
体重:93KG
于祥:共参加六届CUBA联赛
退役时间:2010年05月31日 [2]
第七届联赛:大一新生于祥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以场均10.8分9.7个篮板的出色表现锋芒毕露,被称为第七届CUBA联赛的最佳新人,并随队获得了全国总冠军;

第八届联赛:场均10.3分7.8个篮板,于祥已在球队中找准了自己的位置,同时也在内线对抗能力和投篮得分能力上更下工夫;

第九届联赛:场均15.6分9.3个篮板,于祥在攻防两方面的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逐渐成为球队的主力球员。

第十届联赛:场均15分9.1篮板。于祥已经成为CUBA阵营中最出色的大中锋之一。

第十一届联赛:于祥在华大的“四大天王”离队之后,成为支撑球队的绝对核心队员。场均19.4分,10.4个篮板1.9次助攻的数据,也证明了于祥已经转型为技术全面的全明星球员。在分区赛中,于祥成为华大获得东南赛区冠军的最大功臣。八强首轮华大遗憾落马,未能使于祥实现率队加冕全国总冠军的愿望。

第十二届联赛:于祥凭借场均14.3分8.4篮板1.1助攻1.1盖帽的出色表现,再度力保华大男篮获得东南赛区冠军。如今于祥已是CUBA联赛中所向披靡的中锋,也是华大男篮的灵魂人物。

华大男篮

篮球是华侨大学的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学校创办初期,以境外生为主的男子篮球代表队在福建省和东南亚地区享有盛誉。1978年复校以来,华大更加重视男篮高水平队建设,曾多次代表福建省大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华大男篮征战CUBA的战绩可谓辉煌,校男子篮球队勇夺第二、第五、第七、第八、第九和第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冠军和第四届亚军,实现“四连冠”,成就“六冠王”。2008年7月,在菲律宾,校男篮还摘取了亚洲大学生篮球锦标赛的桂冠,给了当地华人华侨以极大的鼓舞。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球员

中文名:于祥[3]
英文名:Yu Xiang
生日:1991年1月16日
场上位置:后卫
身高:180CM
体重:75KG
惯用脚:右脚
出生地:青岛
国籍:中国
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
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
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
2009-2010年效力于青岛中能队
2010-2011年效力于福建骏豪队
2012年效力于石家庄永昌队
2013-2016年效力于河北精英队
2017年效力于镇江文旅华萨队

于祥出道于青岛中能青训,司职边后卫和中后卫,2009-2010年曾效力于青岛中能队,此后于祥辗转效力多家俱乐部,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司职后卫的于祥在进攻端也有较强的能力和鲜明的特点,2017赛季中乙联赛第21-24名排位赛中,正是凭借于祥的梅开二度,帮助镇江文旅华萨队逆转沈阳东进队保级成功。此外在联赛第八轮对阵江西联盛队,于祥还有一记精彩的中圈吊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2018年2月14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官方宣布魏基业、于祥回归加盟球队,两人都出道与中能青训。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