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丹尼·巴思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丹尼·巴思
Danny Batth

图片来自alchetron

个人资料

全名     Daniel Tanveer Batth

出生日期    (1990-09-21) 1990年9月21日(33岁)

出生地点   英格兰西米德兰兹郡
       布赖尔利希尔

身高     1.91米(6英尺3英寸)

位置     后卫

丹尼尔·坦维尔·“丹尼”·巴思英语:Daniel Tanveer "Danny" Batth;1990年9月21日)是一位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巴思的职业生涯始于他的当地球队Wolverhampton Wanderers,之前在他们的青年学院就读。 为了获得一线队的经验,他在科尔切斯特联队,谢菲尔德联队和谢菲尔德星期三租借了两个赛季。 他在2012-13赛季进入了狼队的一线队,并在2013-14赛季被肯尼·杰克特(Kenny Jackett)任命为队长,而狼队则获得了联赛冠军,巴特入选了PFA年度最佳球队。

巴思仍然是狼队的关键成员,因为在2014-15赛季差点错过了附加赛,然后在2017-18赛季晋级英超。 在未被诺诺·埃斯皮里图·桑托(NunoEspíritoSanto)视为英超球队成员后,巴特于2018年8月借贷加盟米德尔斯堡。巴特于2019年1月以3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至斯托克城。在场上的位置是后卫。现时效力于英冠球队史笃城,曾效力于伍尔弗汉普顿流浪[1]。他曾被外借至锡周三等球队。

职业生平

巴思(Bathth)生于西米德兰兹郡(West Midlands)的布里尔利山,他15岁时就加入了伍尔弗汉普顿流浪者学院。 他是青年队的队长,在16岁的预备队首场比赛中脱颖而出,是2008-09赛季末签署职业合同的七名大学毕业生之一。

巴思(Batth)于2009年9月17日与艾迪·布特罗伊(Aidy Boothroyd)租借给联赛第一俱乐部科尔切斯特联(Colchester United)签下了自己的第一支足球队。两天后,他进行了自己的足球联赛和职业比赛处子秀,与马格努斯·奥库恩海(Magnus Okuonghae)一起在中央防线开始比赛。 2-0击败哈特尔普尔联队并赢得比赛冠军。在俱乐部效力的第一个月里,巴思(Batth)获得了五次开赛,之后他在科尔切斯特社区体育场(Colchester Community Stadium)的贷款一直延长到赛季结束。他打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职业进球,以在2010年2月20日对奥尔德姆竞技的比赛中以1-0取胜,向大卫普鲁顿角球点头,将科尔切斯特的不败战绩扩大到五场。巴思(Batth)为科尔切斯特(Colchester)进行了17场联赛首发,并进入了一个替补出场,打进了一球。 在巴思的大部分咒语中,科尔切斯特占据了附加赛席位。

参考资料

  1. Transfer news: Wolves have no intention of selling Danny Batth. Sky Sports. 1 August 2014 [23 April 2015].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年4月23日).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