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 原图链接来自 搜狗 的图片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是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推出的儿童歌唱类节目。节目共13期,由李维嘉谭薇担任主持。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通过20位少年儿童的演唱,目的在于倡导正能量的音乐表达,挖掘孩子的音乐才华,寻找最具时代感的好童声。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于2015年7月11日起每周六晚19:00在金鹰卡通卫视首播,于2015年10月3日收官。

节目形式

节目背景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给有音乐梦想的留守儿童提供一个与社会各阶层孩子公平竞争的机会。孩子是社会的未来,精神层面也许比物质更能给予他们的成长以帮助。这种均等的机会就是“靠音乐感动了大家”,在追寻自己的梦想时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关注留守儿童质疑群体,也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心,学会爱。

节目特色

与前两季不同的是,《中国新声代第三季》以“零零后的孩子,唱新声代的歌”为主题,独具一格创新“跑票+抢票”的模式[1],并提出金唱片概念,整13期节目也抛开固定音乐老师贯穿整季节目的核心,而采用每期有不同的明星来担任孩子们音乐老师的模式,每一期观众喜爱度最高的一首歌存入金唱片,并与那期的音乐老师共同在金唱片上签名。

节目评价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在主持人的选择上打破原有的常规,融入了掌控全场的“新”力量,邀请了湖南卫视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与金鹰卡通卫视的小燕子姐姐搭档主持[2],使观众感受到了幽默加舞台剧式的主持风格。每期有不同的明星来担任孩子们音乐老师,这些导师的出现更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学员们淋漓尽致的舞台表现力和极尽摇滚张力的独特唱腔获得现场观众喜爱度。(新浪娱乐评)

视频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 相关视频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主题曲《歌唱吧,Now》
中国新声代第三季 第12期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