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上虞金科大酒店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上虞金科大酒店

中文学名:上虞金科大酒店

外文名:JINKEHOTEL

金科大酒店是由金科控股集团在上虞投资兴建的第二家酒店,按“精品四星”酒店标准建造设计的集商务、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饭店。

中文名:上虞金科大酒店

外文名:JINKEHOTEL

基本介绍

酒店位于中国著名的四季仙果之乡——上虞,酒店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楼高达72米,共18层,于2010年9月16日开张营业。

地理位置

酒店坐落于城北CBD中心——时代广场,是上虞市最繁华的区域。酒店交通十分便利,周边旅游景区聚集,有曹娥景区、凤鸣山景区、桃花源旅游度假区、卧龙山景区、英台故里祝家庄、东山景区等十多个文化、佛教旅游景区,车程均在30分钟以内。上虞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地处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距上海180公里、杭州市区80公里、宁波70公里、苏州200公里,辖属于绍兴市,距绍兴市30公里,酒店紧靠杭甬高速仅4公里。

营业项目

酒店拥有各类客房218间,内部装修大方得体,相得益彰,设施齐全,配有高星级标准的起居用品、独立冲淋设备、中央空调、互联网宽带、卫星电视、长途电话、书桌、休闲沙发等。周边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便利,其中最具特色的烹大师火锅达人餐厅,是资深艺人曾志伟先生在上海创立,以食尚、精致、好吃的火锅料理为主题的特色火锅餐厅。另外还有时代百货、大通购物中心、上百·万和城、横店影视城沃尔玛超市大润发超市等,只需步行3分钟均可达到。[1]

优越的地理位置、时尚的配备设施、实惠的市场价格、独特的经营理念确定了上虞金科大酒店是您和您的团队到上虞旅游、休闲、度假的必选之所!

参考文献

  1. 上虞金科大酒店,马蜂窝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