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三斑泰波鱼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三斑泰波鱼

来自 动物界 的图片

中文学名:三斑泰波鱼

界:动物界

鲤形目鲤科

泰波鱼属

波鱼系列品种动物

三斑泰波鱼,为鲤形目鲤科泰波鱼属、波鱼系列品种动物。 [1]

简介

三斑泰波鱼:别名黄金小丑灯,为鲤形目、鲤科、泰波鱼属、波鱼系列品种,原产于亚洲泰国。

泰波鱼属是最小的灯鱼系列,它是此属中最小的品种,只能用微小来形容,斑纹与大点鲫相似,体色透明略带粉色,色彩虽不显眼,但透明感的身体,在群游时可展现出不凡的魅力。

生存环境:弱酸 最大长度:1.8cm 形状分类:梭形 颜色分类:粉色_透明

活动区域:中层 饲养难度:较难 性情习性:温和 适宜温度:26℃±3℃

酸碱范围:5.7±0.3(PH) 硬度范围:6±3(DH) 寿命年限:1.5年 食物饲料:杂食

三斑泰波鱼形态特征

三斑泰波鱼饲养方法

性情温和,可以与性情温顺体格相近的灯鱼混养。只要水质不出现突然的变化,基本上国内的自来水不需要特别的调整就可以直接饲养了,不挑食,基本所有的饲料都可以接受,偶尔喂些活食可以令其色彩艳丽。

三斑泰波鱼雌雄分辨

三斑泰波鱼繁殖方式

卵生。

参考来源

  1. 三斑泰波鱼, 动物界,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