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口西多士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一口西多士

中文学名:一口西多士

西多士是港式茶餐厅的包点之一,做法简单,而且非常好吃,可以当作小吃,早餐都行。一块西多士配上奶茶或者咖啡,特别正点 。

中文名 一口西多士

主要原料土司面包,鸡蛋

是否含防腐剂 否

适宜人群 老少皆宜

食材用料

土司面包1片、蜂蜜1茶匙、牛奶4茶匙、鸡蛋1个、花生酱或番茄酱(任何自己喜欢的果酱) 1茶匙。

制作方法

1.土司面包切去四边,然后沿对角线切分成两个三角形。

2.切好的土司一面涂上花生酱或番茄酱(任何自己喜欢的果酱),然后两片切好的面包贴好。

3.鸡蛋打到大一点的盘子里,加牛奶搅拌。

4.把土司放到牛奶蛋浆里面,要充分吸收牛奶蛋浆 。

最后的处理有两种做法

烧好一锅油,把土司放下去炸,炸到表面金黄色就可以上锅。

平锅涂上薄薄一层油,加热,把土司放到锅里煎至两面金黄即可出锅。

蜂蜜浇在炸或煎好的土司上面,吃时可以用手拿着咬来吃,也可以用刀叉切成小块沾蜂蜜 。

小贴士

土司放到牛奶蛋浆里面,一定要充分吸收牛奶蛋浆。 配上一杯咖啡或者奶茶,特别正点。 切下的面包皮,

也可以放到油锅里面炸成金黄色,沾点花生酱或番茄酱(任何自己喜欢的果酱)吃,别有一番风味哦 。<ref>一口西多士,百度, 2020-07-22 <ref>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