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丁成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丁成贇 (1966年10月21日 - )男,漢族。出生於甘肅,1982…1987就讀於蘭州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專業。1987年於首都醫科大學攻讀神經解剖專業碩士學位;1998年曾留學意大利主攻臨床癲癇病學及臨床腦電圖學;2000年於首都醫科大學攻讀分子神經生物學博士學位。

丁成贇
丁成贇
原圖鏈接 來自360網]]
出生 1966年10月21日
甘肅
國籍 中國

擔任職務

目前就職於解放軍總醫院第一附屬醫院(304醫院)神經內科,任神經內科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神經內科主任、學科帶頭人。曾就職於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天壇醫院神經科,任神經內科主任醫師、教授、博士生導師、神經內科癲癇中心主任、學科帶頭人。長期從事神經內科臨床、科研及教學工作並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特別在臨床癲癇的和其他發作性疾病的診斷與治療以及難治性癲癇的術前評估等領域達到了國內和國際先進水平。[1]

學術著作

目前已在該領域發表中英文學術論文50餘篇,主編及參編著作10餘部,多次參加國內外學術會議並在大會及分會發言交流;已經培養博士後、博士、碩士研究生十五人;2008年被評為北京市衛士系統學科骨幹。

社會兼職

主要社會兼職包括:中國抗癲癇協會常務理事、中國抗癲癇協會電生理分會常務理事、北京市抗癲癇協會副會長、中華預防醫學會預防循證醫學分會理事等。我國知名癲癇學專家。

專長

癲癇、難治性癲癇及發作性疾病的臨床診斷,藥物治療以及外科手術治療的術前評估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