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南阿拉巴馬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重新導向自 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
前往: 導覽搜尋
南阿拉巴馬大學
圖片來自隨意窩

南阿拉巴馬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縮寫:USA)是一所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州立大學。該大學由阿拉巴馬州議會創立於1963年,以取代原先在此地開辦學校的阿拉巴馬大學。南阿拉巴馬大學自創建以來增長迅速,現有超過5,500人受僱於該大學,使其成為當地第二大僱主。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未將其列入整體排名,其在聽力學、物理治療等領域排於國內70位左右。[1]

簡介

南阿拉巴馬大學 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 是一所公立的可以頒發博士研究生學位的大學。南阿拉巴馬大學(墨比爾)在1963年由阿拉巴馬州立法機構創建而成,進而擴充專業課程,逐步發展成為墨比爾地區的一所州立大學。在南阿拉巴馬大學(墨比爾)創建同時,在阿拉巴馬州同時也新興起了一種新的概念,即阿拉巴馬州的高等大學機構的招生政策不再把種族作為重要因素。

由於這種概念的形成,南阿拉巴馬大學(墨比爾)成為了當時州內唯一執行此項政策的學校,成為了一所真正開放的大學。當時沒有哪所學校願意執行這個想法。 南阿拉巴馬大學(墨比爾)以後被分成9所學校與大學校區,其中包括阿拉巴馬州州第二所醫學院。南阿拉巴馬大學現在的招生人數超過了14000名學生,頒發的專業學位超過了62325個。

南阿拉巴馬大學正在致力於創造知識產權,提供良好的環境和教育環境,同時刺激教師和學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