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erra Formars ~火星任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火星異種
圖片來自gamer

火星異種》(テラフォーマーズ,英文標題:Terra Formars),貴家悠原作、橘賢一作畫的日本青年漫畫作品,在《週刊YOUNG JUMP》上連載。

在2013年版《這本漫畫真厲害!》男生篇獲得了第一名。2014年宣佈推出電視動畫及OVA第二期。[1]單行本第14卷書腰上宣佈動畫續篇製作決定的消息,《火星異種Revenge》在2016年4月播出。

簡介

「在遭遇到前所未見的事物之際,人類就無法繼續當個人類了。」人類為了避免地球人口爆炸,西元2577年,人類在火星執行了地球化計畫,火星地表因而覆蓋一層青苔生物。此外,15名精挑細選的年輕人肩負世人期望,搭乘載人太空船「巴格茲2號」前往火星執行某項重要任務。那裡卻有一群歷經超乎想像的進化的未知生物等著他們。

故事

2577年(第零部)

《火星異種1》網上公布中[2])。
《週刊YOUNG JUMP》第1回在連載前,所刊登的一集短篇連載《火星異種1》暫定作為第零部。

2599年(第一部)

1st MISSION - 6th MISSION(單行本1卷)、LOST MISSION I 月の記憶(小説版)。
最初連載的全6回暫定作為第一部。

2620年(第二部)

第1話 - 第173話(單行本2卷-17卷)、動畫版
移籍《週刊YOUNG JUMP》後,新連載開始的作品為第二部。

2621年(第三部)

第1話 -(連載中)
第三部為地球篇。

參考文獻

  1. 《火星異種》電視動畫化正式決定. 騰訊動漫. 2014-02-13. 
  2. TERRA FORMARS1. 週刊YOUNG JUMP官方網站. 集英社. [2014-05-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