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THIS IS LOVE I(Beynod樂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This Is Love I》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發行第二張日語專輯,《This Is Love I》是一張迷你日語專輯,是黃家駒最後錄製完成的專輯,並沒有100%完全,這張專輯發行時,黃家駒已經在6月30日逝世,原先計劃分成《This Is Love I》和《This Is Love II》的兩張以迷你專輯方式發行,黃家駒逝世後,《This Is Love II》發行的計劃永遠無法實現。這張專輯也就成了黃家駒的未竟遺作。[1]

這張專輯在日本的銷量達到了12000張,進入了日本oricon公信榜第72名。

日本版本收錄七首歌曲,台灣版本多收錄三首日語專輯《超越》的歌曲。這張專輯還收錄了原本屬於《This is Love II》的《Mo Man Tai》。

專輯曲目 01.Never Change World(原曲:《和平與愛》)

02.くちびるを奪いたい /Kuchibiruwo Ubaitai(我想奪取你的唇)(原曲:《完全的愛吧》)

03.Hurry Up(原曲:《狂人山莊》)

04.君には仆が /Kimi Niwa Boku Ga(你是我的)(原曲:《命運是你家》)

05.蒸し暑い夜 /Mushi Atsui Yoru(悶熱的夜晚)(原曲:《妄想》)

06.遙かなる夢に /Harukanaru Yume Ni(遙遠的夢)(原曲:《海闊天空》)

07.もー まん たい! /Mo Man Tai!(原曲:《無無謂》)

台灣版加收曲目

01.The Wall(原曲:《長城》)

02.リゾ ラバ /RIZO.RABA ~international~ (原曲:《可否衝破》)

03.Tegami(信)(原曲:《遙望》)

特別提示:有許多Beyond Fans認為《樂與怒》是黃家駒去世前的最後一張專輯,但其實這個觀點是錯誤的,《樂與怒》只是黃家駒去世前的最後一張粵語專輯,此專輯是真正意義上的黃家駒最後一張專輯。[2]

視頻

BEYOND日語專輯1993《THIS IS LOVE I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