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牛顿

增加 967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牛顿'''(Newton)是一个欧洲人的姓氏,字源于地名。 <ref>[https://www.newtonproject.org/ 首页| 牛顿] 牛顿-社群经济基础设施,提供治理、协作和激励。牛顿致力于打造高效协作、低成本、高度自动化的社群经济,人人贡献、人人受益。</ref> 地名在古英语裡的意思是“新镇”。'''牛顿'''或'''Newton'''可以指:
==人物==
* [[艾萨克·牛顿]],英国著名科学家、數學家、物理學家、煉金術士。<ref>Cohen, I.B. Dictionary of Scientific Biography 《科学传记辞典》·纽约: Charles Scribner's Sons. 1970: 11卷,43页 (英文). "Threatening my father and mother Smith to burn them and the house over them..."</ref><ref>少年儿童出版社 主编.《让孩子一生受益的历史故事》.上海:少年儿童出版社,2005:125-126</ref>
* [[约翰·牛顿]],英国牧师。
* [[約翰·牛頓 (演員)]],美國演員。
* [[亨利·查爾斯·牛頓]],專業藝術家,對化學有異於常人的理解力。
* [[凯姆·牛顿]],美式足球四分卫。<ref>[http://www.sohu.com/a/297974346_788170 牛顿到底伟大在什么地方?_定律] 2019年2月27日 - 小学的时候,牛顿被苹果砸出名了;中学的时候,牛顿的运动三定律和万有引力定律是无数人心里挥之不去的梦魇;大学的时候,学习相对论还要来跟牛顿力学做深刻的对比。...</ref>
==物理与数学==
{{disambig|N|Cat=二字译名消歧义}}
[[Category:西方常用人名]]
126,622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