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變更

前往: 導覽搜尋

郭晋安

增加 12 位元組, 4 年前
無編輯摘要
}}
'''郭晋安'''({{lang|en|'''Roger Kwok ChunOn'''}},{{bd|1964年10月9日}})[[香港]]男 [[ 演员 ]] ,1964年出生于香港长洲,籍贯[[广东]][[中山]]。<br>1986年,郭晋安加盟無綫電視 (TVB) 开始出演电视剧。1994年在电视剧《笑看风云》里首度挑战奸角而受到关注。1995年郭晋安离开无线,期间在内地及台湾拍戏。1998年重返无线电视台。1999年主演商战剧《创世纪》。2003年凭借《戆夫成龙》走红,并且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2005年凭借《阿旺新传》再次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2014年凭借《忠奸人》第三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及 [[ 马来西亚 ]] 星光荟萃颁奖典礼最喜爱TVB男主角奖。
==最新剧集资讯==
'''19年后再掀港剧热潮,郭晋安、林文龙高手对决“权谋创世纪,欲望夺人心”,太吸引人了!'''
2018年9月,由TVB资深监制关树明监制,金牌编剧蔡婷婷、冼少玲倾情参与,郭晋安,[[周丽淇]],[[林文龙]],[[杨怡]],[[钟嘉欣]],[[袁伟豪]],[[周柏豪]],[[邓佩仪]],[[王振]],[[余芷慧]]等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商战爱情题材电视剧《再创世纪》播出过半,好评不断,19年后, [[ 爱奇艺 ]] 央视出品《创世纪》续篇《再创世纪》之举,无疑再次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再创世纪》除延续前篇香港人为梦想不断奋斗的精神之外,还涉及到的环保产业、网络商机、新能源的发展等多行业,不仅展现不同行业不同阶层的年轻人的奋斗状态,也不忘承担环境保护这一重大的社会责任,巨制搭配大平台,口碑点击双丰收。
《再创世纪》第一次实现了内地与香港电视剧立项合拍,为中国电视剧拍摄方式踏出了新一步。剧组拍摄期间远赴布拉格、温哥华等全球多地取景,实景实拍,只为给观众呈现一部良心之作。
97,268
次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