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WITCHED 2 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WITCHED 2 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SWITCHED 2 學校

英文名: SwitchED 2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坎布里亞郡(Cumbria)

學校所在城市:

格蘭奇奧沃桑茨

(Grange over Sands)

SWITCHED 2 學校(英語:SwitchED 2)位於英格蘭(England),坎布里亞郡(Cumbria),學校所在城市: 格蘭奇奧沃桑茨(Grange over Sands)。 [1]

簡介

SwitchED 2 學校為那些在主流學校教育或常規學習環境中掙扎的人提供了一種差異化的學習體驗。我們是一個小型學習環境,每天最多可容納 8 名學生,這使我們能夠為一小部分學生提供高質量的護理和教育。

我們教育的提供主要通過實踐活動完成,並提供一個全面、關懷和支持性的學習環境。我們尋求與學校、地方當局、家長、護理服務、NHS 和其他支持年輕人發展的機構合作。我們提供廣泛的實踐活動,包括動物護理、餐飲、設計技術和陸上研究。

使用日常農場活動作為一個實用的學習環境,我們能夠激勵、啟發和提供一種整體方法。SwitchED 2 有能力在溫馨的課堂環境中為需要不斷發展的年輕人提供出色的學習體驗。這些實踐活動將與主流教育中正在教授的國家課程科目一起得到證明和規劃。

參考來源

  1. SWITCHED 2 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