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RGS 格蘭奇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RGS 格蘭奇學校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RGS 格蘭奇學校

英文名: RGS The Grange

學校類型: 英國獨立學校

所在國家地區: 英國(UK)

英格蘭(England)

RGS 格蘭奇學校(英語:RGS The Grange)位於英格蘭(England),伍斯特郡[1]

簡介

RGS The Grange為您的孩子創造一個快樂、關懷和培育的環境。除了被ISI檢查員評為4至11歲男孩和女孩的「優秀」學校外,還為2歲兒童提供「優秀」幼兒園和學前班。

學校坐落在伍斯特郡伍斯特郊區一個美麗的54英畝土地上。才華橫溢、值得信賴和盡職盡責的員工確保每個年齡段的每個孩子都受到個人關注。小班授課的刺激性和創造性課程可促進學術嚴謹性和個人進步。堅定地認識到社會和情感健康的重要性,以便孩子們快樂並發揮他們的潛力。

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在所有領域發展他們的技能和信心;學術、音樂、藝術和體育,以及他們的社交和溝通技巧。為可以在預科學校環境中提供高中設施而感到自豪。

參考來源

  1. RGS 格蘭奇學校,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