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QQ強迫症·歡樂五4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QQ強迫症·歡樂五4班》是河北少兒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徐玲。

圖書簡介

徐玲著的《QQ強迫症》是一本以反映豐富的課堂生活為主題的校園小說

描寫以學生為本、張揚個性、愉悅心靈、輕鬆快樂的和諧課堂,倡導教學相長的師生關係以及啟迪智慧的育人方式。

講述五(4)班課堂上發生的那些事兒,新鮮、幽默、輕鬆、自在、快活,多姿多彩,其樂融融。一個個鮮活的形象與作者所倡導的「自由幸福的課堂」交相輝映,散發出獨特的吸引力。

內容提要

徐玲著的《QQ強迫症》講述了戴老師別出心裁,讓任課老師大調個兒,英語老師上藝術課,藝術老師上數學課,數學老師上體育課,體育老師上品德與社會課,品社老師上語文課,這不是亂套了嗎?精彩絕倫盡在糖果校園。糖果校園等你來!

作者簡介

徐玲,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江蘇省作協簽約作家,魯迅文學院作家高研班學員。已出版《永遠第一喜歡你》《我要努力去長大》《我會好好愛你》《我的狼媽媽》等優秀品牌少兒圖書五十多部。作品榮獲中宣部「五個—工程」獎、中華優秀出版物圖書提名獎、冰心兒童文學獎、陳伯吹兒童文學獎、紫金山文學獎、葉聖陶文學獎等眾多獎項,入選「三個一百」原創出版工程,入選2016年度「大眾喜愛的50種圖書」。「我的愛」系列親情小說版權輸出海外。作品多次受到中宣部、教育部、中央文明辦、共青團中央、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等單位聯合向全國農家書屋和全國青少年推薦。長期致力於閱讀推廣關愛兒童發展,在十多個學校和社區設立「徐玲公益書屋」,系江蘇省十佳全民閱讀推廣使者、中國全民閱讀「紅沙發」訪談嘉賓。

目錄

河馬站講台

鄉下英語

別小看袋鼠老師

第39盞宮燈

像魚一樣長尾巴

不該學會的都學會了

一隻遲鈍

QQ強迫症

把想念的感覺演出來

三個男生一台戲

高爾基妻子的臉龐

真人版龜兔賽跑

要不要給你做人工呼吸

最佳導遊先生和最佳導遊小姐

頭腦體操

課堂里來了白雪公主

該好好兒管管自己了

網絡簡直是迷魂藥

學會拒絕

小紙船的夢

這裡的校園是甜的

兒童文學史

讓·雅克·盧梭的兒童傳記性小說《愛彌爾》寫於1762年,是世界兒童文學史上第一部把兒童作為具有獨立人格的人來描寫的小說[1]。西方認定18世紀末期為兒童文學的發端期。然而,盧梭認為以幻想方式構成的讀物對孩子會產生有害影響的論斷阻滯了 以貝洛、弗朗索瓦和博蒙夫人(代表作《美妞與怪獸》[2],1756年)為開端的幻想文學的發展。

視頻

QQ強迫症·歡樂五4班 相關視頻

浙少社作家徐玲推薦親情小說
#兒童文學名著

參考文獻

  1. 《愛彌兒》,讀書369
  2. 美妞與怪獸,可可詩詞,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