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vr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Pvr

Pvr,英文全稱是Personal video recorder,即個人視頻錄像機。用一句概括起來講,PVR 實際上是不需要錄像帶的VCR(錄像機)。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個人視頻錄像機 [1]

外文名 Personal video recorder

簡稱 PVR [2]

特點 無需錄像帶

個人視頻錄像

什麼是PVR呢?

普通的VCR只是將電視機節目錄製到VHS 錄像帶上,而PVR用一塊內置硬盤驅動器代替了錄像帶。在將電視節目錄製到PVR的內置硬盤中,您就可以播放錄製的節目,可以快進,想看多少遍就看多少遍,等最後看夠了,就從硬盤上刪除。

所有的PVR在機殼後部的面板上都有耳機插孔。通過這個插孔還可以用來更新PVR的節目收視指南(指南概括顯示了在一周內將要播放的節目,同有線電視或電視衛星服務向您提供的節目收視指南很相似。)通過節目收視指南。

您可以瀏覽在接下來的一周內將要播放的所有節目(就象您每天吃了晚飯,坐在沙發上隨手翻看電視報,盤算着有什麼有趣的節目看一樣),您還可以通過編排節目收視指南,只錄製具有某些關鍵詞的節目。舉個例子,假設您輸入"動物世界",PVR就可以把下周播出的動物世界的每一集都錄製下來(甚至包括在不同頻道播出的)。

PVR還有更強大的功能,PVR的檢索功能遠不僅僅限於節目名稱檢索。PVR可以檢索演員、導演、流派等,只要是在電視節目的說明中出現了,PVR就可以檢索。例如,如果您是Sylvester Stallone的影迷,您在編排節目時,輸入他的名字,那麼PVR 就會把下周內播出的所有的有Sylvester Stallone出現的節目錄製下來。

增生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

PVR,Proliferative vitreoretinopathy,即增生性玻璃體視網膜病變,是視網膜內外表面和玻璃體的細胞增殖膜形成,造成視網膜牽拉分離。是孔源性視網膜脫離及其視網膜復位術後的併發症,也是手術失敗的主要原因,約發生在12%左右的病例。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