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PPP項目合同爭端解決機制理論與實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PPP項目合同爭端解決機制理論與實務》,出版社: 人民法院出版社,ISBN:9787510926020。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合理閱讀使一個人完善自身的知識結構[1],全面提升人文素質[2],為走向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

內容簡介

《PPP項目合同爭端解決機制理論與實務》首先對PPP發展的歷史起源、發展階段和當前國內外PPP研究和實務動態做了簡要的回顧和總結,就常見PDP項目合同爭端類型和爭端原因進行了系統的分析;然後,就PPP項目合同的性質進行了較為詳細的分析,提出了PPP項目合同屬於具有一定行政因素的民商事合同的觀點,並通過法律部門的劃分以及法律關係的分析,得出PPP項目合同是「公益事業的民營化」的具體體現,PPP項目合同爭議總體上屬於民商事合同爭議的結論;最後,該書還就PPP項目合同爭端解決機制存在問題以及完善建議提出了系統的觀點。

作者介紹

李學輝,祖籍山東臨沂,北京市安理律師事務所合伙人。中國政法大學統招民商法學博士、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民商法學博士後、2013年華中師範大學建校110周年百名傑出校友。2016年第二屆「首都十大傑出青年法學家(提名獎)」獲得者、「2017北京榜樣·尋找律師楷模(提名獎)」獲得者。 李學輝律師兼任最高人民法院訴訟諮詢監督員、中央國家機關青年聯合會委員、北京市人民政府立法工作法律專家委員會委員、北京市律師協會合同法專業委員會主任等。擔任中國人民大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多所知名大學法學院兼職教授(法律碩士校外導師),擔任哈爾濱、石家莊、海南等多家仲裁機構仲裁員。

李學輝律師多次接受《人民日報》《法制日報》《中國青年報》、人民網、法制網、新浪網、正義網、北京電視台等新聞媒體採訪。在《法學雜誌》《法制日報》《湖南社會科學》等雜誌報刊發表專業學術論文20餘篇,並出版專著兩部、DI YI 副主編著作一部。

李學輝律師主要職業領域為合同法、公司法、房地產與建設工程、民商事案件爭議解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