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ONE PIECE 死亡盡頭的冒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ONE PIECE 死亡盡頭的冒險
圖片來自ruten

《ONE PIECE 死亡盡頭的冒險》是於2003年上映的第4部《ONE PIECE電影版[1]

劇情

魯夫一行人來到漢那巴爾島,吃飯的時候娜美注意到老闆正和某位海賊在做可疑的交易,發現島上原來有個地下賭場,每隔數年,就會舉行一場海盜死亡大賽,地下賭場正在舉辦每年一次的死亡海上競賽,誰能抵達終點便可獲勝,而且今年的獎金高達3億貝里,正為缺錢發愁的娜美,當下決定參賽,為了尋求獎金和冒險的一行參加決定參加這場比賽。

不料比賽開始後,才發現這是曾任海軍的壞蛋嘉斯帕德搞的鬼,他和賭場組頭勾結,故意將大家引到海軍要塞送死,唯有魯夫他們的船逃過一劫,趕去找嘉斯帕德算帳,雙方展開大戰,不料這時旋風來襲,船又即將爆炸,魯夫他們能平安抵達終點嗎?


相關事件

2003年1月24日,當時擔任《週刊少年Jump》編輯長的高橋俊昌出席東京灣內的船上製作發表會時,因蛛網膜下腔出血而突然昏倒,緊急送往聖路加國際醫院後仍不治逝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