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illenium boy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illenium boy

Millenium Boy是泰國的一個模仿韓國人氣男團EXO的12人組合

背景介紹

韓國人氣男團EXO是韓國SM娛樂有限公司於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組合,由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朴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和吳世勛(按年齡降序排列)組成,其中8名為韓國成員,4名為中國成員。

組合簡介

MILLENIUM BOY組合無論是從服裝、歌曲、舞蹈、造型都在模仿EXO,隊內的每個成員都有對應的EXO成員,甚至連專輯的Logo設計、成員們的簽名、自拍pose 等都全面播放。據了解,該組合在泰國很受歡迎,並且已經開了單獨演唱會,另外還有粉絲簽名會。據悉,EXO所屬公司SM娛樂曾在2014年6月向泰國法院起訴過山寨團MILLENIUM BOY。

媒體報道

泰版EXO「鹿晗」宣布退團 網友:史上最拼山寨

2014年10月10日,韓國男團EXO中國成員鹿晗於10日9時許由代理律師向韓國首爾地方法院遞交起訴書,申請與SM公司合同無效。當天,以模仿EXO出名的泰國山寨組合「MILLENIUM BOY」中擔任「鹿晗」一角的成員也隨之退團。

此前,Kris吳亦凡與SM解約時,該山寨團中擔任「Kris」一角的成員也要求退團。而EXO伯賢與少女時代隊長泰妍戀情曝光時,MILLENIUM BOY中擔任「伯賢」一角的成員也公開了自己的女朋友。

對此,網友紛紛展開神評論,「真是史上最拼的山寨」「昨天那個山寨鹿晗聽到這個消息該有多慌張」「好想知道山寨張藝興有沒有發消息祝福山寨鹿晗啊!」

網友吐槽

「確定無人妖嗎?」,「 完全不能夠直視啊,他們是來自土星的吧。」

「你們已經超越模仿直接copy了。」

"這還不算侵權啊?"、"這真是繼之前的洗剪吹又一奇葩組合啊!"[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