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M.Pokora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M.Pokora

M. Pokora是1985年生人,當初在2003年參加法國唱歌比賽的真人選秀節目勝出,並與另兩位選手組成了少男偶像組合Linkup,主要演唱R'N'B曲風的歌曲。作為組合發行的專輯當時在法國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登上了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但是組合...

個人簡介

M. Pokora是1985年生人,當初在2003年參加法國唱歌比賽的真人選秀節目勝出,並與另兩位選手組成了少男偶像組合Linkup,主要演唱R』N』B曲風的歌曲。作為組合發行的專輯當時在法國也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登上了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但是組合不久就解散了,M. Pokora單飛發展。

在法語裡「M.」和英語裡的「Mr.」是一個意思,但是可別把M. Pokora當作是Pokora先生,因為這裡的「M.」是Matt的縮寫。

關於他的名字還有一個小插曲,因為本來他就是以Matt Pokora的名字示人的,但是同時期還有一個男歌手叫Matt,名字的類似還引起了一場糾風。最後經調解失敗,M. Pokora只能把Matt的名字隱藏起來,於是他以自己的名字《M. Pokora》作為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的名字於2004年10推出。

在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就達到了「金唱片」的銷量,專輯中最有名的就是《Pas sans toi》,是一首R』N』B節奏很強又很柔情的歌曲。接着在2006年初,M. Pokora發行了他的第二張個人專輯《Player》,專輯一發就直升銷量榜首位。在這張專輯裡,明顯能感受到他在往「法國的Ricky Martin」的方向發展,不僅有不少充滿拉丁風情的歌曲,還頻頻在MV中大秀身材。特別那時正值Ricky Martin發他的《Life》專輯併到法國來宣傳,兩人還合唱了《It’s Alright》,一個人唱一段英語的,一個人唱一段法語的。現場表演,M. Pokora活脫脫一個小瑞奇馬丁。

同時這首《It’s Alright》也被收錄在專輯裡,成了當時相當紅火的一首歌。[1]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