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ast Hop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ast Hope

《LAST HOPE》是日本富士電視台製作並播出的11集醫療電視劇。由葉山裕記、石井祐介、谷村政樹導演,浜田秀哉編劇,相葉雅紀、多部未華子、田邊誠一、小池榮子、北村有起哉等主演,於2013年1月15日首播 。該劇以先進醫療中心為舞台背景,講述了關於一個年齡、經歷都各異的各個領域醫生結成的醫療團隊的故事。

簡介

帝都大學高尖端醫療中心集合了來自於不同科室的6名人才。他們有着不同的年紀,性格也各不相同。血液內科醫生荻原雪代(小池榮子飾):性格奔放,嗜好賭博;心臟外科醫生高木淳二(田邊誠一飾):自信滿滿,愛好女性;腦神經外科醫生橘步美(多部未華子飾):人稱機器,冷麵冷語;神經眼科醫生副島雅臣(北村有起哉飾):理智冷靜,金錢至上;應用醫學研究室教授古牧利明(小日向文世 飾):諾獎獲得者,理論知識豐富;內科醫生波多野卓巳(相葉雅紀飾):人稱「江湖醫生」,被父親投了簡歷,意外從私人診所被調到這裡,每天3點準時吃甜點。這樣一群性格各異的醫生,背後的故事和現實的困難交織在一起,演奏出一曲曲頗為懸疑的醫院故事。

評價

帝都大學高尖端醫療中心人滿為患。但是這個醫院中的骨幹醫生們卻有着不為人知的過去。莫名其妙被錄取的江湖醫生,母親被醫生殺害的賭博醫生,承載着兒子去世悲痛的醫生,見死不救的醫生,改名換姓的冷漠醫生,被醫生治好眼睛發誓長大後要做醫生的醫生。這天,醫院迎來了一位轉院過14次的病患,就在大家努力找出應對方法準備做手術的頭一天,患者的身體出現了不適。一籌莫展之際,大家聽從建議施展醫生和機器人同時作業的手術。 [1]

參考文獻

  1. Last Hope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