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LD電子競技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LD電子競技俱樂部

電子競技俱樂部(全稱Legend Dragon,簡稱LD戰隊 )成立於2014年3月份。隸屬於陝西盛世龍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俱樂部旗下擁有「英雄聯盟」分部,CSonline分部。俱樂部成立已獲得榮譽「TGA冬季大獎賽亞軍」並獲得LSPL聯賽資格,「2014年度K1總決賽冠軍」,「2014年CSOLWC世界總冠軍」。

簡介

隨着電子競技這股熱浪在全球範圍內的掀起,電競行業不斷的成熟,LD電子競技俱樂部也在這股熱浪的影響下成立了,LD電子競技俱樂部意在培養本土優秀的電子競技選手,為選手提供一個廣闊的舞台。俱樂部擁有「英雄聯盟分部」,「CSonline分部」。

評價

Kabe和Pasa是老搭檔了,早在2014年,兩人就共同效力於Ucan Hong Kong Attitude戰隊,幫助隊伍衝出LNL,馳騁於GPL超級聯賽的大舞台上。當時還叫做MyticQ的Kabe已經在香港電競圈奮鬥了兩年有餘,從Mksz到Ucan Hong Kong Attitude,他一步步走上了香港選手的頂峰。然而,隨着Garena的賽區改革,港澳台地區從GPL超級聯賽中被剝離了出去,Kabe也因此失去了自己的工作,往昔的努力仿佛化作泡影,一戳便化作雲煙。此時,迷茫的Kabe將目光投向了深圳河的另一邊,他的好友Pasa在2014年底選擇了加入中國內地隊伍從零開始,自城市英雄爭霸賽打入了LSPL甲級聯賽。他也給Kabe帶來了另一個選擇——L.ACE聯盟在當年度12月18日公布了《英雄聯盟全球跨區域流動(中國區)政策說明》給予了香港、澳門選手一次選擇賽區的權利。Kabe選擇了放棄成為即將成立的LMS聯賽選手的機會,毅然決然的加入了中國賽區(LPL & LSPL)。在全新的團隊裡,為了爭取到上場的機會,他由上單轉型為隊伍最薄弱的ADC位。以一個全新的位置度過了自己在LSPL的第一屆聯賽,這屆他和LD戰隊拿到了第四名。在雙敗賽程中擊敗他們的是後殺入LPL聯賽的QG和UP戰隊。隨後的夏季賽里他終於回到了上單的位置,一度向全國的LSPL觀眾展現出了中國香港頂尖上單強勁的實力。在2015年12月份舉辦的「WCA2015世界電子競技大賽」上,他甚至單殺了中國第一上單「Snake丶Flandre」。「只要你去努力,生活總會慢慢變好。」在新年的鐘聲敲響之時,Kabe看着窗外的上海夜景如是說。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