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ump明星終極大亂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ump明星終極大亂鬥

中文名 :Jump明星終極大亂鬥

Jump明星終極大亂鬥,任天堂DS平台的一個動作遊戲,於2006年11月23日發行,為2005年8月8日發行的Jump明星超級大亂鬥(en:Jump Super Stars)的繼承作品。[1]

簡介

此電子遊戲集合了日本雜誌《周刊少年Jump》刊登的41部漫畫中的角色,登場人物多達300人以上。

遊戲系統

遊戲主要以傳統的十字鍵及按鈕、並搭配任天堂DS特色之一的輕觸式熒幕以進行遊戲。遊戲分為故事模式、排名模式以及問答遊戲等,並支援Wi-Fi網絡對戰功能。玩者需在4x5大小的空格內放置不同角色漫畫格組合成卡組以進行遊戲,並需最少配置戰鬥角色(4-8格)、支援角色(2-3格)及援助角色 (1格純角色)各一才能使用,而不同角色則通常需以通關的方式獲得。

另外,本作使用了角色進化系統,不同於前作採用漫畫格合併的形式獲得新人物,而是以在戰鬥中獲得的點數為角色進化,從而獲得更強的人物或隱藏關卡。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