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JDG電子競技俱樂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JDG電子競技俱樂部

JD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立於2017年,旗下有英雄聯盟分部、絕地求生分部等分部。旗下的英雄聯盟分部在2017年就開始參加國內頂級英雄聯盟賽事LPL聯賽。在2018年LPL夏季賽上奪得季軍,同年11月在全國電子競技大賽上奪得建隊史上第一個冠軍。2020LPL春季賽,以3:2擊敗TES戰隊,首度捧起了春季賽冠軍獎盃。在夏季賽上以2:3惜敗TES戰隊取得亞軍。同年10月在全球總決賽上取得八強。

簡介

JD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在LPL春季賽上,以12勝4負的戰績在常規賽積分榜排名第二晉級季後賽。在季後賽首輪以3:0戰勝了FPX戰隊晉級決賽,在決賽上以3:2戰勝TES戰隊,首度捧起了春季賽冠軍獎盃。輔助左名豪(ID: LvMao)當選FMVP。同年5月,在MSC季中杯上JDG成功晉級淘汰賽,在淘汰賽首輪以1:3不敵FPX戰隊止步四強。同年夏季賽,JDG戰隊再次於TES戰隊會師決賽,在決賽上以2:3不敵TES戰隊取得亞軍。 10月9日,在《英雄聯盟》S10總決賽B組的比賽中,JDG迎戰來自歐洲LEC賽區的RGE,最終JDG獲勝。10月11日,2020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小組賽全部完賽,JDG爆冷輸給PSG,以B組第二的身份晉級淘汰賽。隨後在淘汰賽上以1:3敗於SN戰隊止步八強。

評價

JDG電子競技俱樂部英雄聯盟分部在LPL春季賽上以12勝4負的戰績成功晉級季後賽,在季後賽首輪以1:3敗於FPX戰隊止步六強。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