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型結構水合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H型結構水合物是中國生態學的一個名詞術語。

語言文字是一個民族文化的結晶。這個民族[1]過去的文化靠着它來流傳,未來的文化也仗着它來推進,從大約是在公元前14世紀,殷商後期的「甲骨文」被認為是「漢字」的第一種形式[2]西周後期,漢字發展演變為大篆,後秦始皇統一中國,中國文字才逐漸走上了發展的道路,直至今天。

名詞解釋

H型結構水合物是2007年公布的海洋科技名詞。單位晶胞為六方晶系,分子式為1X·3Y·2Z·34H2O,分子通式為Gas·5.80 H2O,比I型和II型結構水合物能包容更大的分子,除了C1-C4烴類氣體,還包含一般的原油分子iC5和其他大分子氣體的天然氣水合物。

應用學科 海洋科技(一級學科),海洋科學(二級學科),海洋地質學、海洋地球物理學、海洋地理學和河口海岸學(三級學科)

生態學

生態學是德國生物學家恩斯特·海克爾於1866年定義的一個概念:生態學是研究有機體與其周圍環境(包括非生物環境和生物環境)相互關係的科學。

生態學已經創立了自己獨立研究的理論主體,即從生物個體與環境直接影響的小環境到生態系統不同層級的有機體與環境關係的理論。它們的研究方法經過描述——實驗——物質定量三個過程。系統論、控制論、信息論的概念和方法的引入,促進了生態學理論的發展,60年代形成了系統生態學而成為系統生物學的第一個分支學科。如今,由於與人類生存與發展的緊密相關而產生了多個生態學的研究熱點,如生物多樣性的研究、全球氣候變化的研究、受損生態系統的恢復與重建研究、可持續發展研究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