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H&W造船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H&W造船廠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H&W造船廠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北愛爾蘭

/ Northern Ireland

地理位置: 安特里姆郡

/ County Antrim

貝爾法斯特 / Belfast

H&W造船廠 (英語:HARLAND & WOLFF SHIPYARDS)是泰坦尼克號的建造地,在其建造期間,工廠內大約有15000名工人,這也是當時工業界的一個傳奇。 [1]

簡介

H&W造船廠是英國的一家從事造船,拆船,近海建築和海洋工程的多元重工業公司,位于貝爾法斯特市。船廠創建於1861年,在1977年被收歸國有,在1989年被私人收購。船廠興建了多種類型的船舶,較為着名的包括皇家郵艇泰坦尼克號,皇家海軍戰艦貝爾法斯特號,半島東方輪船公司的坎培拉號。

詳情

貝爾法斯特,愛爾蘭島東北沿海的拉干河口,在貝爾法斯特灣的西南側,是英國北愛爾蘭的最大海港。始建於1888年,自1920年起成為北愛爾蘭的首府。貝爾法斯特是一座現代繁華的城市,但仍然美麗迷人。

著名的哈蘭德和沃爾夫造船廠(Harland and Wolff shipyards)是泰坦尼克號的建造地,在其建造期間,工廠內大約有15000名工人,這也是當時工業界的一個傳奇。特別推薦阿爾斯特民俗和交通工具博物館(Ulster Folk and Transport Museum),內有一些泰坦尼克號的珍貴展品。

參考來源

  1. H&W造船廠,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