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EGO (江映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EGO》是2015年江映蓉第四張專輯《我,不是我》的主打歌,於7月13日首播。

歌曲簡介

歌曲名稱:EGO

歌曲演唱:江映蓉

歌曲歌詞

Ego - 江映蓉

詞:MT

曲:Frankie balou&Wanja Kililova&Monster No 9&김희원 kim hee won

愛不愛我說了算 乖乖聽話靠邊 站

還沒點到你名字 現在就別來 亂

別人都說 我啊實在有點那個

要我關注先問你自己值不值得

如果你轉身說 Bitch

就是我要的 yes

你還沒資格愛 我

滾了再說

Oh 你決定做了

Ah 用全力馴服 我

我的最柔軟角落 你會看懂

男人肩膀厚不厚 等我靠過後再說

也許像脫困野獸 隨時反咬你一口

做好功課 讓我看見你有多獨特

非我不可 頭破血流你會更快樂

ego 可不是隨便地說說 我說

ego 請拜託別當耳邊風 我說

該說的都已說出口

真的要love 我無話可說

One two three Go

I don't care

這一切算不算值得

為愛瘋狂越深入越 high I say

我受不了 談磨磨唧唧的愛

So 不行趕緊給我滾開

男人肩膀厚不厚 等我靠過後再說

也許像脫困野獸 隨時反咬你一口

做好功課 讓我看見你有多獨特

非我不可 頭破血流你會更快樂

ego 可不是隨便地說說 我說

ego 請拜託別當耳邊風 我說

該說的都已說出口

真的要love 我無話可說

(Follow me)

快來摸透我

ah oh ah oh ah oh ah oh(let`s do it)

為你燒成火

做好功課

(get ready)

讓我看見你有多獨特

(你有多獨特)

非我不可 (非我不可 )

頭破血流你會更快樂

ego 可不是隨便地說說

(隨便地說說)我說

ego 請拜託別當耳邊風 我說

Yeah 該說的都已說出口

真的要love 我無話可說

個人簡介

中文名:江映蓉

英文名:VIVI

別 名:江小花、小灰兔、唯唯、江豆豆

職 業:歌手

國 籍:中國

身 高:165cm

體 重:58kg

出生日期:1988年2月1日

血 型:O型

畢業院校:北京現代音樂研修學院[1]

早年經歷

2007年,19歲的江映蓉參加了伊利全國大學生音樂節,最終入圍全國四強,並獲得最具潛力女歌手獎。同年,演唱了賀歲電影《命運呼叫轉移》的插曲《七月》。

2009年,江映蓉再次挑戰並證明自己,在中國網絡音樂節中獲得銀獎。[2]

演藝經歷

2009年6月,江映蓉和成都音樂房子的其他幾位選手一起參加"快樂女聲"成都唱區的海選比賽,最後以一首熱辣奔放的《火》順利晉級全國60強;6月18日,參加全國20強突圍賽,以一首《一個人想你》晉級全國10強;6月30日,參加全國10強突圍賽,以一首《shy guy》成功晉級10強;9月4日,參加全國3強冠軍爭奪賽,並最終獲得全國總冠軍。比賽結束後,簽約天娛傳媒有限公司,從此正式踏上音樂之路。2009年12月31日參加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與庾澄慶共同擔任開場嘉賓,表演了《火》和單曲《把握你的美》等四首歌曲。

2010年2月,江映蓉演唱的美寶蓮主題曲《把握你的美》MV發布。同年5月,江映蓉首次獻聲影視劇,分別演唱了都市時尚喜劇《娛樂沒有圈》的片頭曲《奇蹟》和片尾曲《漂亮》。同年9月,江映蓉發行首張個人音樂專輯《壞天使》,並獲得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內地最佳優秀新人,單曲《練習題》獲得中歌榜年度金曲,後又被選為青春校園勵志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插曲。

2011年1月,江映蓉再次獻聲影視劇,演唱同名主題曲《一不小心愛上你》。4月16日,助陣2011快樂女聲成都唱區啟動儀式。7月6日,拍攝2011快樂女聲加油主題曲《武裝》的MV。同月,參加2011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新聞發布會,並多次作為嘉賓助陣2011快樂女聲全國總決賽的比賽現場。7月17日,個人參加錄製第四季東方衛視《舞林大會》綜藝節目,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獲得年度亞軍。同年9月,江映蓉發行第二張個人EP《女人幫》,並獲得中歌榜年度最佳EP,單曲《熱門花招》獲得年度金曲。

2012年3月作為常駐嘉賓參與安徽衛視《黃金年代》明星舞台秀節目。4月至5月,江映蓉多次助陣同門師妹李斯丹妮《舞林大會》的比賽,分別演繹了舞蹈《野》《紙醉金迷》《車廂的故事》。同年4月,獲得蒙牛酸酸乳音樂風雲榜2012年度「最佳風格突破」獎。6月2日,舉辦《映統天下》南京音樂會,演唱多首個人音樂作品。同月,江映蓉傾情獻唱地下城與勇士第三季主題曲《3 2 1 Fight》。12月,江映蓉憑藉其多元化的舞颱風格,獲得亞洲時尚盛典「亞洲演繹明星大獎」。

2013年3月,江映蓉發行第三張個人專輯《發生秀FashionShow》,開創「撞色舞曲」新風潮。同年11月,江映蓉與師妹李斯丹妮共同打造的專屬單曲《DV》發布。11月25日,在北京參加《最美重聚》的節目錄製。12月31日,參加2013至2014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

2014年10月,江映蓉參加周口群星演唱會。

2015年7月29日,發布主打歌《Ego 》MV。9月17日,在北京發行第四張個人專輯《我不是我 》,發布會當天全球首發《愛慢慢 》MV。

2016年4月29日,加盟中央電視台綜藝頻道音樂類季播節目《星光大道超級版》,成為該節目的首發歌手之一, 並獲得冠軍。10月,推出專輯《WHY NOT》,第一波主打歌曲《Love wins》,第二波主打單曲《Why Not》。12月1日,江映蓉演唱的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2》第三首OST《空位》在酷狗獨家首發。

2017年6月19日凌晨,江映蓉在微博發布長文「花和土壤的告別」,宣布自己與天娛傳媒八年約滿,雙方友好結束經紀契約關係,感恩天娛傳媒與湖南衛視,未來與天娛依舊會保持良好合作關係。[3]

人物評價

江映蓉唱歌越來越好聽,漸入佳境,讓人聽的很過癮。(黃國倫評)

江映蓉的表演,唱得很精準,跳得很震撼。(包小柏評)

五官立體,高鼻樑,大嘴巴,江映蓉長著一張歐美范的臉,有着寬廣的音樂和活力四射的舞蹈,2009年參加比賽就被定義為國際范。比賽後,江映蓉很快被送到美國學習。第一張專輯《壞天使》把江映蓉往歐美范、國際范方面靠,曲風和惡魔頭的造型似乎拚命的要國際范。(搜狐娛樂 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