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Disappear (張惠妹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isappear》是由張惠妹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專輯《Amit (Amit - Cmr)》中。

歌曲歌詞

再次,同樣的事情在你的頭腦

增加脈衝從內部發生什麼

請問你付出為你做了什麼

(仇恨) 回收期這樣的母狗,她的復仇困擾着你

因此,什麼是錯的硬漢,為什麼眼淚

你開車送我去,現在你消失

現在,所有這些行為償還

輪到你怕

,幾乎不再做

哦,上帝,我成為什麼

現在,所有這些行為償還

輪到你怕

,幾乎不再做

哦,上帝,我成為什麼

試着打你只會使事情變得更糟

痛苦的尖叫聲,你最後的詩句

現在,你為你的生活喘不過氣來乞討

所有的時候,我流血,我報復你

因此,什麼是錯的硬漢,為什麼眼淚

你開車送我去,現在你消失

現在,所有這些行為償還

輪到你怕

,幾乎不再做

哦,上帝,我成為什麼

現在,所有這些行為償還

輪到你怕

,幾乎不再做

哦,上帝,我成為什麼

你最甜蜜的夢想變成眼淚

它幾乎完成

他們幾乎消失

我們最黑暗的夢想

他們消失

它幾乎完成

他們幾乎消失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張惠妹

外文名 Sherry(1995年)

aMEI(1996年以後)

Gulilai Amit(卑南族名)

別 名 阿妹、卡茲(Katsu)、古歷萊·阿密特(卑南族名)

國 籍中國

民 族 卑南族

出生地 中國台灣省台東縣卑南鄉泰安部落

出生日期 1972年8月9日(農曆:壬子鼠年七月初一)

星 座獅子座

血 型 B型

身 高 158 cm

職 業 歌手 經紀公司 聲動娛樂(Mei Entertainment)

信 仰 天主教

學 歷 高職

家庭狀況 母親,三兄,三姊,兩妹

出道時間 1995年 生 肖 鼠

代表作品 姐妹、Bad Boy、聽海、記得、如果你也聽說、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我最親愛的、血腥愛情故事、我可以抱你嗎、我要快樂、哭不出來、好膽你就來、牽手、趁早、剪愛、火、人質、勇敢、給我感覺、連名帶姓 ==主要成就 == 三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兩屆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兩屆MTV亞洲大獎最受歡迎歌手獎

兩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最佳女歌手獎

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女歌手獎

人物經歷

早年經歷 自小學開始,便在爸爸的鼓勵下開始學習跆拳道,對她而言劈木板就像切豆腐一樣。經過艱苦的磨練,張惠妹最終取得跆拳道黑帶二段,成為高手,當然也吃了不少苦頭 。

1992年,張惠妹參加台視五燈獎歌唱比賽,到四度五關時,卻因感冒而在比賽時忘詞,而未能成功衛冕。1993年,因為病中的父親一句話而再次報名參加了五燈獎,最終奪得五燈獎歌唱比賽優勝,成為五度五關擂台主。最大的遺憾,拿獎盃回來時,父親已經過世。1995年7月,上台北加入表哥的樂團Relax成為女主唱。

演藝經歷

1996年3月,張惠妹被台灣音樂人陳志遠、陳復明發現並簽約豐華唱片。同年7月,在張雨生的《兩伊戰爭-紅色熱情》專輯中與張雨生男女對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張惠妹的歌聲受到張雨生的重視,並盡力提拔。同年12月,張惠妹在張雨生的協助下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姐妹》,此張專輯在IFPI榜上蟬連九周銷售第一名、銷售量超過一百零八萬張,打破1996年台灣本地歌手的銷售紀錄。

1997年6月11日,張惠妹推出第二張專輯《BAD BOY》,再度蟬聯IFPI銷售冠軍長達9周、累計銷售135萬,打破1997年台灣女歌手銷售紀錄 ,同年12月,發表第三張專輯《妹力四射》,舉辦的首次個人演唱會做準備。

1998年,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妹力四射」,創下台灣歌手最快舉行大型演唱會的紀錄。同年2月,張惠妹代表台灣赴日本參與NHK年度大典表演。同年5月,在第九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與蘇芮合唱張雨生作品《河》。同年10月,發表第四張專輯《牽手》,獲得1998年美國Billboard亞洲最受歡迎歌手獎 。

1999年,在香港商業電台舉辦的1998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奪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 ,在香港無線電視台舉辦的1998年度《十大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中奪得「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女歌星」。同年6月,發表第五張專輯《我可以抱你嗎?愛人》,專輯在台灣地區IFPI銷量榜中獲得冠軍11個星期,打破了她自己《Bad Boy》專輯創造的9周冠軍的紀錄。同年,舉行「妹力99」亞洲巡迴演唱會,全程超過80萬人次,同時成為第一位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辦戶外演唱會的華人歌手。同年12月,在第26屆台灣電影金馬獎頒獎典禮與張學友組曲演出。同年,獲得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1] 2000年2月4日,首次參加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表演歌曲《給我感覺》 。同年3月,張惠妹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舉辦2場「歌聲妹影」管弦音樂會。同年4月,發表這場音樂會現場收音的第六張專輯《歌聲妹影》。同年12月,發表個人第七張專輯《不顧一切》。

2001年9月,豐華唱片為張惠妹發行第八張專輯《旅程》,專輯收錄了張惠妹從1996年到2001年裡18首從未發表的新歌 。同年9月,發表首張英文專輯《a-mei in pub》。同年10月,張惠妹加盟華納唱片,發行第九張專輯《真實》 ,張惠妹憑此專輯首次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

2002年,張惠妹榮登美國《時代》雜誌封面,同年5月,在第13屆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開場表演《亞洲最棒》,並獲得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同年8月,發表第十張專輯《發燒》 並且開始展開巡迴演唱會,全球巡迴24場,全程參與人數達42萬人。也成為第一個被CNN專訪,並登上時代亞洲版雜誌封面的台灣藝人 。 [2] 2003年6月,發表第十一張專輯《勇敢》 。

2004年4月,張惠妹獲選為「第二屆世界和平音樂獎」大中華區唯一代表藝人。同年9月,發表第十二張專輯《也許明天》。2004年底至2005年,遠赴波士頓遊學 ,遊學期間參加第42屆金馬獎壓軸演出「歌聲妹影」 。

2006年,從波士頓回台之後發行第十三張專輯《我要快樂》 ,這也是她在華納唱片的最後一張個人專輯。同年5月,參加第17屆台灣金曲獎壓軸演出「Musiz ORZ」。同年12月,音樂劇《愛上卡門》登上台北小巨蛋

2007年,加盟EMI發行第十四張專輯《STAR》,連續數周在台灣各大排行榜上位列冠軍 。同年3月,參加馬兆駿紀念音樂會。同年10月,參加第四屆亞洲音樂節(韓國)表演 。

2008年3月,張惠妹赴日出演舞台劇《杜蘭朵》擔任女一號。同年7月,在第19屆台灣金曲獎壓軸演出「Amit Fever阿密特狂熱」。同年8月,演唱北京奧運主題曲之一《永遠的朋友》。同年8月30日,參加張雨生20周年音樂會 。同年11月,展開STAR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於上海體育場正式開唱,總共巡迴20場,全程參與人數達40萬人。其中台灣台北小巨蛋場次,張惠妹創下單場演出44首歌曲的紀錄 。

2009年,開始以「張惠妹」和「阿密特」兩種風格演唱歌曲,並涉及音樂劇等表演。 6月,張惠妹用自己的原住民本名「阿密特」發行個人第十五張專輯《阿密特意識專輯》,在台灣金曲獎入圍十項並奪得六項大獎。同年9月,為第21屆夏季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典禮獻唱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 。

2010年,展開阿密特世界巡迴演唱會,前後在佛山、廣州、泉州、北京、上海、新加坡、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東京、台北、高雄等地共舉辦16場巡演,為張惠妹以阿密特的演藝新高峰奠定基礎 ;同年6月,憑藉《阿密特》獲得第21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憑藉《好膽你就來》獲得第21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獎

2011年1月,BIO人物傳記頻道製作張惠妹特輯在全球23個國家播出,這也是張惠妹繼在CNN、時代雜誌和Discovery露面後,再次受到國際傳媒的關注,張惠妹成為首位接受此專訪的華人歌手 。同年4月,以「張惠妹」風格,發行個人第十六張專輯《你在看我嗎》 ,音樂專輯總銷量在台灣超過1000萬張,全亞洲累積銷量超過5000萬張。同年5月,張惠妹第二次接受美國CNN頻道專訪,張惠妹成為首位二度接受CNN專訪的華人女歌手。同年6月,張惠妹登上2011福布斯調查「在大陸最知名的25位台灣人」榜首 ;同月,張惠妹參加第22屆台灣金曲獎演出《我最親愛的音樂大師》,向已故樂壇前輩致敬 。同年9月3日,於成都市體育中心正式展開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12年3月至4月,張惠妹「AMeiZING」演唱會於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8場,同年4月8日,二度加演場於3月31日演唱會上宣布,此場為AMeiZING台北第8場。同時創下台北小巨蛋連唱場次(8場)、觀看人數(共達9萬人次)、離開唱日最短天數售票(距4月8日開唱前6天開賣)的記錄 。

2013年3月,正式於杭州結束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巡演共歷時19個月、45座城市、59場,共計寫下147.5萬人次觀賞紀錄及29.5億元(新台幣)票房收入,張惠妹打破華語樂壇女歌手單次巡演場次的記錄。同年4月,張惠妹親自擔任設計總監,推出全新個人同名高跟鞋品牌AMEI 。同年7月,張惠妹加盟《中國好聲音》第二季,與那英、汪峰、庾澄慶一起擔任音樂導師 。同年10月7日,《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總決賽,張惠妹組學員李琦獲得年度總冠軍 。同年10月31日,正式發行「A15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跨世紀盛典」,張惠妹歡慶出道15年巡演落幕,59場演出吸引超過120萬名觀眾入場,再度打破華人女歌手單次巡演場次的紀錄。19個月的演出過程情緒有喜有淚,首場演出因道具發生問題,張惠妹險些自8公尺高的高橋跌下,直至返回飯店才崩潰痛哭,完整畫面全收錄在LIVE DVD中 。

2014年4月20日,張惠妹與林憶蓮、蔡健雅和那英共同合作的「女生團結音樂節元年」公益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同年7月2日,張惠妹發行個人第十七張專輯《偏執面》,該專輯是張惠妹繼《你在看我嗎》之後,時隔三年出來的再發的專輯,取得不俗的成績。為回饋歌迷的大力支持,同年8月31日,舉辦了《偏執面》演唱會,張惠妹在演唱會上瘦身初見成效,以「索爆」造型亮相,令歌迷興奮不已 。

2015年4月,籌劃展開「烏托邦世界演唱會」並推出自己個人第十八張新專輯《AMIT2》 ,同年5月2日至12月19日,在19個城市舉辦演唱會。同年6月27日,張惠妹憑藉專輯《偏執面》獲得第26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

2016年4月8日,張惠妹2016烏托邦世界巡演在澳大利亞悉尼開唱。 同年4月16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 。同年5月7日,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即在常州站舉行 。5月10日,張惠妹發起同志婚姻平權公益演唱會「愛最大 其實我們都一樣!」,於8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 。5月13日,張惠妹以《AMIT2》獲第27屆台灣金曲獎6個獎項提名 。6月,張惠妹與周杰倫合唱的歌曲《不該》上線 。同年10月,張惠妹加盟《夢想的聲音》(原《聲音的戰爭》),與田馥甄、羽泉、蕭敬騰、林俊傑一起擔任音樂導師。 2017年12月29日,張惠妹推出全情歌專輯《偷故事的人》 2018年1月22日,年度風雲大使張惠妹首次公開演唱動人歌曲《身後》揭開風雲榜序幕 。同年1月24日,張惠妹新曲《戒斷》MV上線,MV中張惠妹走進密閉空間,靠想象展現了自己性感大膽的一面 。5月,張惠妹以《偷故事的人》獲第29屆台灣金曲獎4個獎項提名

2019年7月4日,張惠妹正式擔任湖南衛視原創勵志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第二季》出品人 。

2020年12月30日,張惠妹推出單曲《緩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