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omicGirls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omicGirls》外文名:こみっくがーるず,導演:德本善信,編劇:高橋奈都子,待田堂子,橫手美智子,花田十輝,主要配音:赤尾光,本渡楓,大西沙織,高橋李依,遠藤綾,津田美波,七瀨彩夏,上田麗奈。

20世紀80年代,日本動畫得到飛躍發展,此後持續發達,擁有大量享譽世界的作品[1]。作為「動漫王國」,日本憑藉動畫和漫畫實現了商業利潤和文化輸出的雙贏[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Comic Girls》改編自日本漫畫家はんざわ かおり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萌田薰子是一名十五歲的女子高中生,同是也是一名四格漫畫家。從很小的時候起,薰子就渴望着漫畫家這一給讀者帶來快樂的職業,並且一直想着實現理想而方向努力前進着。懷揣着理想,薰子搬進了專門為漫畫家提供住所的女子宿舍,在這裡,薰子解釋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

個性開朗思想單純的少女漫畫家戀冢小夢、雖然表面看來十分正經害羞,但實際上卻創作出了令人血脈噴張的工口漫畫的色情漫畫家色川琉姬、常常因為過於帶入到自己所創作的角色中而惹出很多笑料的少年漫畫家勝木翼,和這些同道中人們在一起,薰子每一天都向着理想又邁進了一步。

分集劇情

第1話 問卷調查墊底嗎!?

萌田薫子(筆名混沌)是個女子高中生兼新人四格漫畫家!……雖然如此,第一次刊載的作品在雜誌的調查中是墊底的。負責編輯編澤擔心她的精神便推薦她去入住漫畫家專用的女子宿舍!

第2話 今天起要上學了

住進宿舍後過了段時間,一天混沌她們決定到大街上走走。雖然第一次被大都市給折騰,但順道去大型漫畫專門店,並完全像個女孩子一樣在可麗餅店吃東西,與夥伴一起充分享受着漫畫家生活的樣子還不賴♪

第3話 肉肉鼓鼓的呢

混沌帶着以可麗餅店的體驗為基礎創作的新NAME(漫畫的設計圖)去給編澤看。但是,其不太好的作品,被全面地否決了!

視頻

ComicGirls 相關視頻

史上最傑出的日本漫畫之一,8萬人參評,動畫化後火爆全球
秘!99.9%的人都不知道的日本漫畫發展史!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