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又名: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CROSS 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編劇:樋口達人導演:蘆野芳晴,演員:水樹奈奈,喜多村英梨,田村由香里,桑島法子,石原夏織,小清水亞美,小倉唯,上坂堇。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情報技術「瑪那」,憑藉這魔法般的力量克服了戰爭、飢餓、污染等地球上諸多的問題,終於迎來了和平與自由的理想鄉。

米斯爾奇王國的第一公主安琪莉潔,也曾經同樣衣食無憂,受到民眾的祝福與愛戴。但,她卻突然發現了自己身為「諾瑪」的事實。

「諾瑪」——那是無法使用瑪那之力的非正規者,是反社會且無法稱其為人的「物品」。

一切都被奪走的她被隔離到偏僻的離島。在那裡等待着她的,是與只知道戰鬥的諾瑪少女們的相遇,以及乘坐變形人型兵器「帕拉梅爾」,狩獵超越次元的侵略者、巨大攻擊性生物「龍」的日常。

名字被奪走、成為士兵的「安琪」,在戰鬥的終點所見到的是……

能夠相信的事物為何?掌握在手中的事物為何?

一名少女的不屈物語,現在開始。

分集劇情

第01話 被流放的皇女

人類獲得了高度進化的情報技術「瑪娜」,憑藉這魔法般的力量,地球終於迎來了和平與自由的理想鄉。密斯爾奇皇國的第一公主安琪莉潔,深受民眾的祝福與愛戴,但她卻突然發現了自己身為「諾瑪」的事實。「諾瑪」是無法使用瑪娜之力的非正規者,是反社會且無法稱其為人的「物品」。一無所有的她被隔離到偏僻的島嶼,受盡凌辱後她將如何生存?

第02話 不順從的靈魂

安琪被分配到帕拉梅爾第一中隊,見到了隊長佐拉,副隊長薩莉亞,突擊兵希爾達、薇薇安、羅薩利等人。安琪還是不願承認自己諾瑪的身份,在基地內與同伴發生衝突。薩莉亞負責訓練安琪,安琪對戰機非凡的操控能力讓所有人對她刮目相看。安琪不滿基地的生活,仍舊幻想着回到皇國,佐拉企圖侵犯安琪,這時警報響起……

第03話 維爾奇斯覺醒

大批飛龍入侵,安琪等人被派去迎敵。看到身邊的夥伴被飛龍生吞,安琪陷入極度恐慌,失去理智的她害死了作戰中的佐拉。面對希爾達她們的指責,安琪毫無愧疚,並說「諾瑪又不是人」。吉爾告訴安琪密斯爾奇皇國已經不存在的事實,安琪心灰意冷一心求死,卻在戰鬥中找到活下去的勇氣。安琪斬斷長發,斬斷了過去的一切,她將作為一名諾瑪生存。

視頻

CROSSANGE天使與龍的輪舞 相關視頻

天使與龍的輪舞:不要隨便欺負女主
天使與龍的輪舞:我的安琪殿下依然如此美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