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ICIE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ICIE

中國國際清潔產業博覽會簡寫CICIE,2011年5月26-28日成立。

簡介

近年來,高空蜘蛛人、清潔服務、食品清潔安全、醫療清潔安全、垃圾圍城等新詞彙已悄然走進中國平常百姓的視野。在我國人民追求健康清潔的高品質生活與實現和諧人居環境的願景中,清潔產業迎來了蓬勃發展的歷史機遇。在這種大背景下,中國國際清潔產業博覽會將於2011年5月26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拉開帷幕。本屆博覽會由中國洗滌用品工業協會、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輕工行業分會、中國農業機械工業協會植保與清洗機械分會主辦,北京創智國際會展有限公司承辦。博覽會的主題是「開啟中國清潔產業發展的黃金十年」。以公共公用設施清潔、個人及家居清潔、工業清洗清潔、市政環衛清潔四大類的高新技術、產品、設備和解決方案為主要展示內容。

評價

氣勢宏偉的國家會議中心位於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區,緊鄰鳥巢、水立方和國家體育館,總用地面積約12.22公頃,總建築面積約為53萬平方米。其中會議、展覽面積27萬平方米,主體建築地下2層,地上8層,高42米,長398米,寬148米,是整個奧運建築項目中單體建築面積最大的;配套設施建築面積約26萬平方米,包括2座酒店、2棟寫字樓、商業等建築。奧運會後,國家會議中心成為中國最大、最新、地理位置優越、周邊配套完善的會議中心,並致力成為具有世界一流水平,能夠滿足大型會議、展覽、多種公共活動和酒店客房需要的大型會展中心。國家會議中心地處京城北四環,亞奧商圈的核心,距首都機場26公里,驅車僅需30分鐘,交通極其便利。由國家會議中心到天安門、頤和園、長城、十三陵觀光遊覽或到東三環商務區、北京站、中關村也非常快捷。連接市中心、火車站和機場的地鐵奧運支線在國家會議中心設有車站,更有多條公交線路經過國家會議中心。 [1]

參考文獻

  1. CICIE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