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7年7月6日,是CCF在甘肅省成立的第2個學生分會,也是全國第39個分會。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是以服務於廣大學生會員為使命,努力為同學們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提供更多的學習交流機會。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可以依託CCF平台和資源,不斷完善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體系建構,促進學會間的學術交流[1],擴大分會在學生中的影響力。

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舉辦更多有特色,有影響力的活動為西北師範大學的會員們提供更加廣闊的平台和更多的發展機會。

相關資訊

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學術文化月優秀師兄師姐經驗分享

2020年11月27日下午,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舉辦納新宣傳及優秀師兄師姐科研經驗分享報告會。學院教師及各年級研究生會員共100餘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宣講會上,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邀請到了CCF學生會員、西北師範大學2019年國家獎學金獲得者呂亞平同學為參會者做「科研:不迷茫」報告,呂亞平同學就自己研究生論文撰寫與發表經歷,專利寫作技巧、科研立項技巧等方面給參會同學做了精彩的分享,為參會的一年級研究生提供了寶貴的學習經驗。

呂亞平同學在分享結束之後,就在研一時期如何調整比較迷茫的狀態這一問題,分享了自己的經驗和個人見解,為研一新生做了精彩的解答。

最後,分會邀請CCF學生會員、西北師範大學2019年國家獎學金獲得者同學為參會者做「研之有『道』」報告,陳桂蘭同學就文獻檢索、閱讀技巧、論文寫作技巧、投稿技巧等方面為大家分享了各個科研方面的寶貴經驗。此外,陳桂蘭同學面向自己的升學經驗,為大家介紹了申請博士學位[2]的相關經歷。同學們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疑問和大家進行探討交流,活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視頻

CCF西北師範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西北師範大學 國慶快閃
西北師範大學

參考文獻

  1. 未來的學術交流的方式,搜狐,2019-02-27
  2. 如何申請博士學位?,搜狐,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