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成立於2019年9月11日,位於山東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機房。

相關資訊

CCF山東科技大學「數字時代的新觀察」活動總結

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打造創新創業生態,推動新舊動能轉換和經濟高質量發展,青島市人民政府聯合山東省科技廳及山東產業技術研究院於2020年10月28日-11月3日在青島舉辦「2020青島創新節」。

在此契機下,10月28日我校邀請了李大學老師來我校進行了「數字時代的新觀察」主題演講,參會人員為我校計算機學院和創新創業學院全體師生代表,聽眾紛紛反映收穫良多。

李大學詳細的介紹了產業互聯網,從產業互聯網[1]的基礎技術、金融、未來發展狀況等方面行了全方位的判斷。生動的講解了數字時代給我們帶來的新的創業理念。

CCF 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完成換屆

5月16日,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換屆選舉會議在線上舉行。CCF 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的上屆學生執行委員會全體成員以及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學院的部分學生會員參加了本次會議。

會議根據《CCF學生分會章程》規定的選舉流程進行了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的競選,每位候選人分別從自身的優點、對學會的認知以及對今後的工作方向及努力目標發表了精彩的競選演說。演講結束後,會議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出了新一屆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執行委員會成員。

上屆執行委員會主席李浩對過去一年的學生分會工作進行了總結匯報,並對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新任主席張悅對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的宗旨和未來做出進一步說明,並希望選舉產生的新一屆執行委員會成員能夠不負使命、開拓創新、共同合作、腳踏實地,為更好地服務於山東科技大學的學生會員,為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的蓬勃發展繼續努力。

本次換屆選舉過程、結果已向CCF山東科技大學[2]學生會員公示滿一周,未收到任何異議,新一屆執委會正式上任。

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成功舉辦「機器學習交流會」

2019年6月15日,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在山東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211會議室成功舉辦了「機器學習交流會」活動,並請到了省級優秀研究生李陽給在場學生分享學習和科研經驗。大會由分會主席李浩同學和執委李世成同學主持。

此次活動中,李陽介紹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間的經歷,並且分享了自己的科研論文經歷,最後講解了日後的發展。同學們與李陽師兄交流愉快,積極提出自己的疑惑,李陽通過自己的經歷來作出解答,並指明需要注意的地方,積極的交流使同學們得到解惑。

整個交流會輕鬆愉快,同學們在提高自身綜合素養的同時也和李陽師兄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引起了在場學生的熱烈掌聲。

會後李陽與學生分會成員進行合影留念。本次交流會在小型會議室舉行,節奏舒緩,氛圍愉快,在全體同學的掌聲中結束,幫助研究生提升了專業能力和綜合素養,有利於學生會員的科研思維的擴展。

視頻

CCF山東科技大學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大學專業解讀系列——計算機科學與技術
山東科技大學形象宣傳片《夢想 從這裡起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