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於11月27日正式成立。這是全國第64個學生分會,也是廣東省成立的第5個學生分會。

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督導主任:陶銘 教授

第一屆執行委員會

主席:呂志金

候任主席:桂思泉

執委:程昱寧、付強、楊懷港

相關資訊

CCF走進東莞理工學院

2022年6月30日下午,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協助CCF東莞分部成功舉辦 「CCF走進東莞理工學院」活動,活動地點在莞博大活動室。本次活動邀請了華南理工大學研究生[1] 院副院長、軟件學院院長、中國計算機學會CCF廣州分部主席、CCF理事、「廣東省大數據分析與處理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主任許勇博士,與中山大學計算機學院副院長、機器智能與先進計算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副主任、大數據分析與應用技術國際工程實驗室副主任鄭偉詩博士做主題演講。因疫情原因,本次活動以線上為主,同時開展線下活動,本次活動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共有15位同學參與到線下會場當中。

活動開始,CCF東莞分部主席、東莞理工學院計算機學院院長袁華強代表東莞理工學院對參與會議的兩位主講人以及在場師生表示熱烈的歡迎。隨後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督導主任、計算機學院副院長陶銘對兩位嘉賓作了簡要介紹。

許勇博士以「低光照條件下的圖像增強和識別」為題,系統性地講解了低光照條件下計算機視覺[2]系統面臨的挑戰,闡述了如何提高低光照圖像的能見度和質量,繼而提高後續的視覺識別檢測算法對光照變化的魯棒性,從而使計算機在低光照條件下也能「看得清」、「看得准」。

鄭偉詩博士以「行人重識別中的光照和三維建模處理」為題,以場景光照的變化和行人衣服會變化導致統一行人的圖像外觀產生顯著差異的現實問題為切入點,介紹了三維模型和近紅外圖像學習提取對光照和紋理變化具有魯棒性的特徵,詳細講解了由此引出的多種問題與解決方案。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師生踴躍參與線上互動,兩位學者也耐心地為師生答疑解惑。

在活動最後,陶銘副院長對此次活動進行了總結,並對兩位嘉賓的精彩報告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再此對線上線下積極參與活動的師生表達了感謝。會後,參與線下會場的教師和參會同學進行了合影留念。

視頻

CCF東莞理工學院學生分會 相關視頻

廣東高校推薦——東莞理工學院
東莞理工學院

參考文獻